H會館一泊二食

作者 ning

 

寧哥最近人生變彩色了。以前幾乎足不出戶的他,有了女友後竟也開始趴趴走,還不時大手筆請客買東西孝敬老小,身為家人認識他快四十年的我們,見到這樣極大轉變著實令人感到痛哭流涕。愛情力量真偉大,一屏,我們全家好感謝妳,謝謝你拯救我哥!

 

體貼懂事的一屏因為有張H會館住宿卷邀我爸媽出去玩,我們這家子愛跟路,一屏的二姐也想去住住看,大家一起開心出遊,小孩玩的高興,大人也趁機欣賞海闊天空轉換心情。

 

心之和

兵分兩路的我們彎進潮州心之和碰運氣,沒料到現在風潮已過買蛋糕不用排隊,隨到即有,但也可能因為一個乳酪蛋糕從450元漲到600元,消費者不買帳的緣故。不過,乳酪蛋糕還是好好吃啊!

 

茵特拉根

心之和對面有間複合式餐廳,帶小孩一切以方便為最高原則,沒再繞進潮州市區覓食,直接過街門用餐。餐點價位中等,有義大利麵、火鍋和排餐可選擇。口味雖稱不上美味,但沒有地雷,跟餐廳外表一樣中規中矩,但中午時段客人也不少唷。

 

H會館

飯後直驅H會館,還不到進房的三點鐘,服務人員請我們在大廳等待客房清潔,並送上下午茶點,頗為用心。趁這個時候帶妍妍去大廳旁的兒童遊戲室活動。裡頭設施不少,有球池溜滑梯(整理中)、決明子沙坑、橄欖球桌、籃球機、繪本區,還有插電的漂浮球桌。小孩可以在這裡玩很久。

不到三點,服務人員通知我們進房。房間明亮乾淨,四人房型塞了兩張雙人床和兩張嬰兒床後也快滿了,但窗簾打開面對蔚藍海景著實心曠神怡。飯店準備的小孩用品除了基本沐浴用具還有一個消毒鍋,這是最貼心的地方,帶小孩出門很需要啊。H會館似乎每個房間都向著海,妍妍隔天一早拿著她的麵包在陽台上吃早餐,看起來超級愜意。

 

無邊際泳池

最開心的莫過於妍妍了,這兩天玩水玩得過癮,這時節落山風強勁池水也較為冰冷,她玩得全身哆嗦冷抖個不停仍舊不上岸,反倒是我以為初生之瀆不畏虎的小剛心生畏懼,巴著他爸不放。

 

無邊際泳池確實很美,所以除了零星幾家像我們這樣帶小孩真的在游泳玩水的家庭,其他幾乎都是年輕美眉穿著比基尼化濃妝揮舞絲巾在岸邊拍照,有些根本連水都沒碰著(寫到這裡大概以為我在嫉妒,是啊,我是在嫉妒,怎麼身材都這麼好)。有個等級跟我一樣的媽媽看著岸上一個春風少年在幫女友綁比基尼繩,看得嘴巴張好大下巴都快掉下來了吧......(翻白眼)

 

這兩天下午來玩隔天早上也來,服務人員都會主動幫我們將泳圈打氣,救生員人也都很好,尤其是第二天早上的女救生員不但幫我找躺椅還直叮嚀我要注意小孩保暖,服務真的很棒。

(小剛的泳褲太鬆了啦!)(應該要幫小剛買連身長袖泳衣保暖)

 

自助餐

H會館自助餐點差強人意,種類不多口味一般,但確實提供了方便,不想晚上還要開著半小時車去恆春或墾丁大街找食物的話,在這裡解決晚餐是個明智選擇。

 

早餐的表現好上許多,尤其窗外碧海藍天襯著熱騰騰的無糖豆漿,令人心情愉快。我和阿威趁著老小都還在睡時下樓用餐,享受短暫難得的悠閒時刻。

第一次讓小孩出門吃罐頭,怪我太慢準備,走了好幾家店農純鄉寶寶粥都缺貨,只好應急買了罐頭,號稱什麼都吃的小剛吃了幾口後就不願張嘴,我自己嚐了一口,也難怪他不想吃,完全都是化學味啊。

 

阿義海產店

第二天中午至紅柴坑阿義海產用餐,這回終於點了招牌小龍蝦,一桌子的海鮮吃得過癮,但小龍蝦肉質並沒有想像中Q彈香甜,表現一般般,反倒是其他海產蝦子、魷魚等都新鮮的沒話說。

 

白沙灣

白沙灣近年轉型為觀光地區,連上個廁所、洗個腳都要錢,而且被陸客大舉入侵,玩起來並不是很舒服,但沙子細緻乾淨小孩又愛去,還是又來了。這天太陽大,我們租了一個陽傘,大陸人試圖拿走我們的椅子(椅子也要錢)並大辣辣站在我們傘下遮陽,實在不得不令人皺眉。我看下次還是換個地點玩沙吧。

這篇文章的引用追蹤網址

引用追蹤網址(按滑鼠右鍵複製捷徑/連結位置)

沒有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