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爸生日‧2011母親節‧燒肉屋

作者 ning

⊙店名:燒肉屋

⊙地址:高雄市明誠三路433號

⊙電話:(07)553-6234

⊙營業:11:30~14:30、17:30~22:30

⊙價位:吃到飽,午餐450元、午餐500元(不再加收服務費)

 

寧爸生日那天阿寧胃炎,吐到膽汁都出來了,全家跟著我在家休息,慶祝活動延遲到母親節前阿威回台灣這時候,很多事情一起慶祝會特別歡樂,也吃更多。

 

明誠路這家燒肉屋生意非常好,總是高朋滿座。

...

外觀和店內皆沒有過多裝潢,就像普通火鍋店般的樸素,將成本節省在食材上是燒肉屋聰明的地方,大家都知道吃燒肉會很忙,手一直翻,嘴一直動,哪有時間欣賞裝潢。

 

阿威去澳門工作一個月,瘦了一圈,倒不是沒得吃,但那邊的飲食習慣和口味畢竟還是比不上台灣,再加上每天工作到晚上十一點,用腦過度就瘦下來了。沒關係,回台灣這幾天一定幫你補回來!

 

燒肉屋的食材新鮮又多樣,燒烤肉片非常好吃,尤其是雪花牛和霜降牛肉在大火中烤到油噗滋噗滋作響的聲音聽了好悅耳,除了新鮮肉片之外醃製類的食材也非常美味,帶著檸檬味的雞腿肉軟嫩香甜相當好吃,很推薦!如果吃肉吃膩了還有火鍋可以調和一下味蕾,火鍋料和海鮮類的種類也不少,通通吃完了,還有花生烤餅和麻糬可以當甜點,重點是這些東西幾乎都很好吃,連最後的麻糬寧爸也搶著要。不過最令我讚許的是燒肉屋的服務態度,隨時都可以點菜,點完菜馬上就送來,蝦子會先幫忙剝殼,還會隨時更換網子,麻糬燒焦了,主動送上新的一盤,很貼心。

 

祝寧爸生日快樂!祝寧母母親節快樂!祝阿威回家快樂!寧哥不用說,只要有大餐吃他就很快樂了。

 

結帳時,老闆給了我們這種甜甜圈狀的涼糖吃,又一個貼心的服務。

 

寧哥最近買了一台OLYMPUS類單眼相機,專門照食物用的。

 

散步回家途中發現這家很不一樣的綠色全家,整面落地窗看起來明亮乾淨,連東西似乎都變的比較好買起來了。

 

結語:吃的好飽好滿足,祝大家天天快樂!

這篇文章的引用追蹤網址

引用追蹤網址(按滑鼠右鍵複製捷徑/連結位置)

2條評論

評論 來自 Ren [成員] 電子郵件
Ren這家店食材好,服務也好,還蠻推薦的。只是個人不喜歡吃飯這麼忙就是了… ^_^;
2011-05-14 @ 16:56
評論 來自 ning [成員]
真的忙,得一直翻面防止烤焦,不過這就是吃燒肉的樂趣啊...
2011-05-16 @ 1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