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SIM美腳機

作者 ning

母親節那天和婆婆去大立買的美腳機到家了,幸好管理員熱心幫我搬進門,真的挺重的,纖纖弱女子可搬不動。菁妹有一台,放在電腦桌下隨時都可以使用,我們這種要長時間站立的職業買台擺在家裡不管腿痠不痠,馬一下總是能舒緩壓力。


OSIM美腳機只有這款顏色,是那種老人家才會欣賞的暗紅色,不過看在它好用的份上,就不要求太多了。

...


找半天才發現要拉這個拉環才能把美腳機翻起來。


這款美腳機阿寧個人覺得挺舒服的,閉上眼睛快要睡著剎那有彷彿真人按摩的錯覺。這款強調手感揉捏的美腳機有三種程式,分為:

 

1.活力按摩程式:強力持續的手感揉捏,讓疲憊的雙腿立即恢復活力。

2.元氣按摩程式:漸進式的揉捏,可刺激主要指壓穴位,增進身心健康。

3.放鬆按摩程式:持續舒緩的揉捏,協助您放鬆。

 

再選擇是否要加入震動按摩,有自動、強或弱三種強度,一次可以舒服十五分鐘。主要的按摩方式有揉捏、震動和滾輪推拿,腳底滾輪能確實找到穴道位置,腳板也能獲得舒緩, 唯一缺點是手感揉捏的強度較弱,小腿部分按摩力道不夠,如果小腿肚很痠的話,可能沒有辦法減輕酸痛,兩邊再做高些可能會更有效果。但整體上它還是一台很好用的足部按摩機,我每次使用完後都覺得腳變的很輕,下半身很輕鬆。最棒的是它還有溫感按摩程式,打開後整台美腳機開始發熱,就像泡在熱水般舒服,冬天使用一定相當舒服,尤其我們女生容易手腳冰冷,睡前把腳處理溫熱會更好入睡。

 

我把美腳機放在電視前,看電視腳順便做按摩,想按摩眼睛也有娛樂,大大提升使用次數。


馬上請寧爸試用,但寧爸腿太粗,放進去卡的剛剛好。><


也難怪阿威稱它為爽腳機了,按摩完真的爽快!

這篇文章的引用追蹤網址

引用追蹤網址(按滑鼠右鍵複製捷徑/連結位置)

沒有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