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婦日記‧4D立體超音波

作者 ning

產檢醫院送了五分鐘的4D超音波,拍之前就聽幾個朋友說照出來的模樣和生出來一點都不像,哈,我想也是這樣,不過基於好奇還是約了時間去體驗,院方事先告知若寶寶姿勢不良或洋水過少導致影像不夠清晰是不給補照的,小寶貝果真沒滿足我們的期待,一開始只露半臉,左手遮住嘴巴,後來,另一隻手也舉上來,最後索性把整張臉遮住,從頭到尾只看到一隻閉著的眼睛和鼻子,還有正在踢胎盤的小腳丫。

 

(機器錄影功能當掉,這是阿威用相機錄下的)

 

阿威說這叫猶抱琵琶半遮面。

 

不過雖然沒看到女兒全貌,但倒是意外見到國中同學。一進產檢室便被同學叫聲嚇到,原來她已經在裡頭工作許久,只是我們一直沒機會碰面,兩人一邊觀察小寶貝一邊嘰嘰喳喳聊天,差點耽誤到下個孕婦的體驗時間,真好,有朋友在院方工作好有個照應。

 

不知咱家女兒長的如何呀?期待小寶貝的出生!

這篇文章的引用追蹤網址

引用追蹤網址(按滑鼠右鍵複製捷徑/連結位置)

5條評論

評論 來自 Ren [成員] 電子郵件
Ren看來是個調皮的小朋友…不給拍就是不給拍
2011-11-29 @ 08:46
評論 來自 佳慧 [瀏覽訪客]
佳慧美女總是害羞的,阿威爸爸你都不懂喔
2011-11-29 @ 21:07
評論 來自 ning [成員]
他哪懂!這幾天只會跟女兒玩打地鼠遊戲,猛戳我肚皮,小寶貝應該覺得爸爸很煩。
2011-11-30 @ 08:40
評論 來自 覺得出生那一刻才看到比較刺激的betty [瀏覽訪客]
覺得出生那一刻才看到比較刺激的betty照這個不是很貴嗎?這位媽媽...錢記得要花在刀口上阿....因為...我已經嚐到苦果了....沒錢買自己的衣服和演唱會門票...哈哈~~~
2011-11-30 @ 11:32
評論 來自 ning [成員]
我才不會花錢去拍這個,是醫院送的啦,送五分鐘,而且聽我同學說付錢的機器看得更清楚,醫院應該想放長線釣大魚。
2011-11-30 @ 1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