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嚐鮮報】鄔地西廚‧下午茶

作者 ning

⊙店名:鄔地西廚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美術館路77號 ⊙電話:(07)522-4830 ⊙料理:異國排餐、絕對鬆餅、下午茶、假日早餐 下雨天, 適合到餐廳吃飯的日子。 悠閒的星期日,阿威和阿寧兩人很晚才和寧哥一起去馬弟瓦特吃了豐盛的早餐, 中午去科工館看達文西特展,午後才終於有餓的感覺, 挑在下午兩三點這種時刻肚子餓,就是要阿寧去吃下午茶的意思, 餓的正好! 上回和同事來鄔地西廚聚餐,看到菜單裡有三層下午茶, 「三層」和「下午茶」的魅力怎麼都抗拒不了。 下午阿寧受魅力驅使和阿威前往餐廳,已幾近客滿,而且桌桌都擺著三層餐點, 顯然,抗拒不了的人不只阿寧一個。 點了一份三層下午茶, 坐在窗邊,看著雜誌, 不講話,也愜意。 ↓服務人員送來茶葉罐讓客人聞香選擇想喝的茶。 990905-7.jpg ↓三層下午茶,600元,兩人份,加收一成服務費。 990905-8.jpg 下層,鬆餅+鹹料。 ↓鬆餅烤的不錯,加了熱狗和起士也加了分。 990905-9.jpg 中層,水果三明治+鹹的三明治+法式焗烤鮪魚玉米。 ↓鹹三明治讓阿威讚賞。水果三明治特別又好吃,作法不難,假日早晨有機會來試試。 990905-10.jpg 上層,馬卡龍+盾牌+蛋糕+布蕾。 ↓甜點也不錯,但沒有鹹的令人驚豔。 990905-11.jpg 另外附兩壺200元的茶。 ↓阿威點了伯爵,很香,不加糖就很好喝。阿寧點了巧克力薄荷,是一款聞起來有巧克力香,但喝起來薄荷味偏重的茶。 990905-12.jpg ↓茶壺挺美的,但過濾茶葉的美意似乎有點兩光...... 990905-13.jpg 整體來說, 鄔地西廚三層下午茶的價格有點貴,不過份量和口味都頗有質感, 餐點和兩壺茶可以吃到晚上, 抗拒不了「三層」的魅力,可以來試試。 結語:「三層」吃多了,會長出三層肉。

這篇文章的引用追蹤網址

引用追蹤網址(按滑鼠右鍵複製捷徑/連結位置)

3條評論

評論 來自 阿威 [瀏覽訪客]
阿威我喜歡鬆餅和三明治,是因為餓了嗎? 伯爵茶的味道真好,很香~
2010-09-10 @ 16:11
評論 來自 橘子狗 [瀏覽訪客]
橘子狗這家的評價一直不錯ㄟ 下午茶看來也好有質感 改天我也要去吃 但要定位嗎
2010-09-16 @ 13:15
評論 來自 ning [瀏覽訪客]
ning阿威, 肚子不餓,應該也好吃。 橘子狗, 假日建議你訂位唷, 那天有幾對客人晚來都沒位子了, 服務員請他們改天再來。
2010-09-16 @ 1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