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婦日記‧三十八週

作者 ning

自從上禮拜知道已經開始宮縮後,一直覺得自己隨時都要生了,但阿威還沒回家怎麼辦?只好每天跟小寶貝喊話,拜託她要等到爸爸回來才可以出來玩。而我們家女兒也真的聽話,爸爸今晚回台灣前都繼續待在媽媽肚子裡頭自己玩遊戲。

 

早上產檢一切正常,神奇的連水腫都沒有。這週小寶貝很有活力,不需要做胎心音檢測撫平心理作用,只不過,女兒頭圍過大,盧醫師擔心生產時會卡在骨盆出不來,若真遇到這種狀況就得剖腹了,我無所謂,自然產和剖腹都可以,小孩平安就好。

 

再幾天就滿三十九週,肚子已經大到一種陷在沙發裡快爬不起來的程度,腰彎久一點便痠痛到不行,跟電視劇懷孕女子在河邊彎腰洗衣服,每隔一陣子就得把腰挺直敲敲背的情況一模一樣,而且恥骨和髖關節偶爾也會覺得痠,行動明顯遲緩許多,已經當不成靈活胖子了。

 

這是三十八週又五天的大肚照,把胸部之下給它狠狠截掉,乍看下像不像大胸部少女?(仰天長笑)

...

好吧,自得其樂後還是要回到現實,懷孕至今胖了快20公斤,除了肚子很大,屁股和大腿也是大得嚇人,讓寧母看著我說:「龐然大物。」

我承認。

 

小寶貝,爸爸回家了,妳可以出來了唷。

這篇文章的引用追蹤網址

引用追蹤網址(按滑鼠右鍵複製捷徑/連結位置)

4條評論

評論 來自 Emmy [瀏覽訪客]
Emmy哇喔!肚子真的很大,是穿緊身衣的關係,還是拍照角度的關係?嘆為觀止!
2012-01-24 @ 22:03
評論 來自 ning [成員]
是真的大.......(嗚)
2012-01-25 @ 09:53
評論 來自 阿珍 [瀏覽訪客]
阿珍肚子真的超大,嚇死人了,爸爸回來了,陳小妞可以趕快出來了喔~
2012-01-27 @ 10:51
評論 來自 ning [成員]
對啊對啊,趕快出來跟阿珍阿姨的亞亞姊姊玩,妳們還要組團的捏。
2012-01-27 @ 1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