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嚐鮮報】勝博殿

作者 ning

⊙店名:勝博殿日式炸豬排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767號,漢神巨蛋4樓
⊙電話:(07)552-3539
⊙料理:日式炸豬排
⊙價位:套餐280元至450元間

寧母大概知道阿寧今天下午房子沒買成,還得去跟珠姐meeting,
心情不挺好,
阿寧晚上踏入家門,就聽到寧母說:「走,去漢神吃飯。」
嗯,心情果真好了一些。

勝博殿在台北聽說總是要排隊,
但下了南部到漢神巨蛋,卻不總是有人排隊,
不過,阿寧每每經過,都有想進去用餐的衝動,
櫥窗裡的豬排,看起來好好吃啊。

勝博殿模式和夢時代的勝屋類型非常相似,
都是豬排專賣店,
也都有好吃的豬排,
當然,價格也都不便宜。

不過,貴有貴的道理,勝博殿的豬排就是好吃,
喜歡有嚼勁的,選里脊肉,跟阿寧一樣喜歡軟嫩沒有筋的,可以選腰內肉,
除了豬排之外,還有豬排捲、漢堡肉和炸蝦等東西可做搭配,
選擇眾多。

↓自己動手磨芝麻,磨碎後加入一至二匙豬排醬,變成很香的芝麻豬排醬。
970924-2.jpg
↓無限供應的高麗菜絲、小菜和白飯。勝博殿的日式醬(上張照片裡最右邊的玻璃瓶)很好吃,加在平淡無奇的高麗菜絲裡,會讓阿寧有比較想要續盤的慾望。白飯是很黏又很亮的白飯,好吃。
970924-1.jpg
↓阿寧點的秋之上選套餐,350元。有里脊蘆筍捲一個、乳酪漢堡肉一個和腰內肉一個。這是乳酪漢堡肉,乳酪很濃,漢堡很嫩,好吃。
970924-3.jpg
↓這是里脊蘆筍捲,小小一塊,切成一半,阿寧一半又給了寧母,只留下一半,根本吃不出味道。
970924-5.jpg
↓這是腰內肉,很薄很薄,薄到阿寧也差點吃不出味道,這是阿寧喜歡的口味,沒有筋,皮又炸得酥脆,好吃。
970924-4.jpg
↓寧哥點的里脊豬排,好厚一塊。里脊豬排套餐有大和中可選,肉差了30克。里脊豬排看起來雖然又白又結實,但有筋,寧哥很愛,阿寧不愛。
970924-6.jpg
↓味增湯和抹茶冰淇淋,味增湯很好喝,裡頭還加了蒟蒻條。抹茶冰淇淋是很道地的抹茶味,但阿寧比較喜歡對面寧母和寧哥吃的紅豆冰淇淋,寧哥得知阿寧比較喜歡吃紅豆冰淇淋,把紅豆冰淇淋給了阿寧。
970924-7.jpg

勝博殿的豬排與勝屋不相上下,
可以做比較的可能只剩下醬料,
勝博殿有好吃的豬排醬,
而勝屋有超好吃的塔塔醬,
各有千秋,都可以試試。

結語:今天下午才聽威媽說:「不要吃炸的。」晚上就去吃豬排了。寧母,沒有說不能吃,而且,寧母還跟阿寧一起吃。

這篇文章的引用追蹤網址

引用追蹤網址(按滑鼠右鍵複製捷徑/連結位置)

2條評論

評論 來自 貪吃ㄉ猴子來也 [瀏覽訪客]
貪吃ㄉ猴子來也給妳一個介紹新美珍ㄉ網頁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5926662 妳再跟我決定要不要喔(禮拜天以前喔) 我有吃過原味跟巧克力ㄉ...我愛巧克力ㄉ 裡面蛋糕還有點濕潤不會太乾 原味.巧克力都80元 黑糖90元 PS.沒良心ㄉ阿寧竟然還沒把我ㄉ部落格放在妳ㄉ網頁 要哭了啦我.....
2008-09-26 @ 21:57
評論 來自 ning [瀏覽訪客]
ning嗚,我只要米漢堡! 啊!忘了忘了, 馬上加。
2008-09-27 @ 2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