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當兵日記】第一週

作者 ning

心情:安心不少
心聲:放一顆心(演唱者:杜德偉)★★★★★

正常的度過第一個男友去當兵的禮拜,
沒有因為看到甜蜜情侶悲從中來,掩面而泣,飛奔回家,
也沒有因為看到熟悉景物觸景生情,掩面而泣,飛奔回家,
倒是很認命的小心使用我的電腦。
總之,一切都很正常。

只是,唯一能叫我心神不寧的是,
我不曉得阿威什麼時候會打電話給我,
如果我漏接任何一通電話,我一定會捶胸頓足,氣到好久吃不下東西。(這只是我個人單純的想法啦......)
所以這禮拜我盡量努力讓手機停留在我的勢力範圍內,聽的到,拿的到。

不過,統計一下阿威打電話給我的時間,
星期一,下午4點多,忙完報到手續之後,(正好回到家,漏接一通,眼睛瞪著螢幕不敢置信,幸好手機隨後又響起......)
星期二,晚上8點多,軍營洗澡時間,(我正在看書...)
星期三,中午12點多,軍營吃午飯時間,(我正在吃飯...)
星期四,晚上5點多,軍營等吃晚飯時間,(我正在餓肚子打瞌睡...)
星期五,晚上6點多,軍營吃晚飯時間,(我正在騎車,已經耳尖到連騎車都聽的到聲音...)
星期六,早上8點多,面會時間,(打來我家,我還在睡覺...)
星期日,早上9點多,面會時間,(我正在打電動...)
沒有一通時間重複,讓我很難掌握,只好用餐時間和晚上隨時進入備戰狀態。

雖然每天打,但每通電話不超過3分鐘,因為後面總有阿兵哥在等著,
我個人覺得兵營應該仿效中華電信門市,
在裡頭設立一排公共電話,讓阿兵哥有一個輕鬆無壓力的聊天環境,
以減輕阿兵哥鬱悶的心情。

看樣子阿威目前適應的還不錯,
至少聽聲音是如此。(男兒有淚不輕彈,該不會躲起來偷偷哭吧?)

結語: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

這篇文章的引用追蹤網址

引用追蹤網址(按滑鼠右鍵複製捷徑/連結位置)

4條評論

評論 來自 還在苦思怎麼回信的Emmy [瀏覽訪客]
還在苦思怎麼回信的Emmy哇勒! 你還一通一通把接到電話的時間記下來 這就是閨怨嗎?
2005-10-24 @ 18:43
評論 來自 還待字閨中的ning [瀏覽訪客]
還待字閨中的ning也沒特別記啦, 只要回想他電話來的時候正在做什麼就大概知道時間了, 閨怨? ............ 像嗎?
2005-10-24 @ 22:22
評論 來自 覺得檢核碼好像就那幾個的Emmy [瀏覽訪客]
覺得檢核碼好像就那幾個的Emmy「如果我漏接任何一通電話,我一定會捶胸頓足,氣到好久吃不下東西。」 我看你漏接個一兩通電話好了,這樣一定可以減肥
2005-10-27 @ 08:55
評論 來自 感謝支持的ning [瀏覽訪客]
感謝支持的ning目前還沒遇到, 不要啦,還有別的方法可以減肥啦~ 檢核碼都一樣? 但我每次回都不一樣耶..... 可能是阿毓你太捧場了.....
2005-10-27 @ 1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