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30號‧親子餐廳(實況版)

作者 ning

 

雯雯的媽媽阿如第一次工作有暑假可放,妍妍樂得可以找姐姐出來玩。讓大眼睛母女帶到親子餐廳又吃又玩,妍妍玩得很開心。只是這平常日中午餐廳也擠滿大人小孩好令人困惑,這些家長都不用上班嗎?(箭頭指著阿如和阿寧)

 

↓以前看小孩照相比YA把自己的臉遮住覺得很笨,妍妍現在就是這樣。

↓怎麼看眼睛就是這麼大的雯雯把遊戲區玩偶都給搬出來了。

 

雯雯好會溜滑梯,咻一下就完成一趟,好棒。妍妍一開始一直想從前面上,跟著姐姐玩才曉得規矩。活在掌聲下的妍妍......Orz

 

 

 

阿如找到的樂樂將在三民公園旁,距離捷運後驛站不遠,二樓親子餐廳有頗大的遊戲室讓小孩玩耍,遊樂器材、玩具和故事書數量不少,如果能控制入場人數及年齡的話,真是個不錯的地方。

 

↓兒童餐。二樓親子餐廳低消大人小孩各一百元,不能合併計算。挑了許久幫妍妍選了雞肉咖哩,但是飯偏硬,蔬菜也不夠軟,很一般的口味。不過即使這樣妍妍還是吃不少。大人餐點尚可,帶著小孩有時間吃東西已經謝天謝地了。

 

謝謝雯雯姐姐和阿如阿姨今天陪我們玩,很開心。阿如因為放暑假終於有機會和女兒朝夕相處,之前嚷嚷著想多陪陪女兒,但現在假期才剛過一半,已經覺得吃不消了。哈哈,親身經歷才會體認事實啊......

 

這篇文章的引用追蹤網址

引用追蹤網址(按滑鼠右鍵複製捷徑/連結位置)

沒有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