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海為伍的帛琉行718

作者 ning

心情:驚奇體驗 結語:我是一隻魚(演唱者:任賢齊)★ ◎行程:三棵椰子樹島→藍色珊瑚鹿角群→豬木島帛琉風味餐→鯊魚城→蝙蝠洞 第四天是自費行程,要價95美金,記得我當時去土銀換錢時,匯率是32.17,所以算一算也要3000元,嘖~就說帛琉很貴,不過,花再多錢也甘願啦~ ☆三棵椰子樹島 今天要出海時,天空已下起大雨,雨點落下加上船的速度,打在身上有夠痛的,船長還特地在海上繞了一大圈,避過大雨區,將我們送至目的地,聽說這個島S.H.E有來拍過廣告,島非常小,就跟照片看到一樣大而已,最有名的就是那三棵椰子樹,不過不能上岸,列為保護區。 ◆下雨的三棵椰子樹島,有種朦朧美。 940718-1.JPG ◆放晴的三棵椰子樹島,相當有活力。 940718-2.JPG

...

☆藍色珊瑚鹿角群 這個區域的海底有著寶藍色的鹿角珊瑚,相當漂亮。其他顏色的珊瑚也相當多,魚兒更是不用說了。 ◆這是導遊撈上岸的麵包海星,是真的,活生生的,不要懷疑。 940718-3.JPG ◆這也是導遊撈上岸的海星,跟那天小黑人拿來嚇我們的是一樣的海星,叫什麼我忘了~ 940718-4.JPG ☆豬木島帛琉風味餐 這個島是日本一個有名的相撲選手-豬木的島,在島上我們享用Yorko和Andy精心準備的帛琉風味餐,裡頭有可樂魚、烤雞、椰子湯和各式帛琉小點心,相當的豐盛,吃得很感動~這個小島的旁邊就是干貝城,在準備食物的空檔中,我們也自己跑去探險,也再度看到一大堆的巨大海參,我同事隨手撿起一條海參,高興的跟我說會噴水,果真,海參一頭真的噴出一條水柱,原來海參裡頭都是水啊?但因為擠得太高興,居然給擠出血水來,阿彌陀佛~希望牠沒事才好。 ◆這位就是露出招牌笑容的Andy,很愛耍寶,我們趁他在煮飯時一直找他照相,有團員看不下去說:再照下去就沒有午餐吃啦~哈哈,可愛的Andy比我們導遊還紅耶~ 940718-5.jpg ☆鯊魚城 活生生的鯊魚就在我們正下方吃著導遊準備的鮪魚,在當時不覺得恐怖,不過現在回想起來,是有那麼一點的"挫",團裡的小孩子還被嚇哭,吵著要回船上去,我們導遊還得兼褓母一樣的哄著:不哭不哭,uncle抱你上去哄~一條條至少1公尺長的鯊魚在底下游來游去,全黑的身型不像大白鯊那樣恐怖,反而比較像是大型魚類,可能是因為沒看到鯊魚嘴和咬食物的關係,減少了幾分威脅性。在觀看當時我看到有團員把腳沈在水下,實在是很怕鯊魚會把牠的腿當成海獅就這樣咬了下去。 ◆剛剛才看過鯊魚,Andy招手把我叫了過去,用他生硬的國語,跟我咬耳朵說:「你好漂亮啊~」,聽了真是心花怒放,不過,我隱約覺得他都是用這句話跟女生聊天的啦~ 940718-6.JPG 日記:感謝我同事用她的相機幫我照了那麼多好看的照片,讓我可以盡情的放在網站上,謝謝囉!我為了這次旅遊特地去買了一塊1G的記憶卡,不用擔心不夠拍,但沒想到卻照不完,回台灣還覺得拍的不夠多,因為在水裡的時間太多,沒什麼機會拍照,下次一定要帶一台水底相機來猛拍。

這篇文章的引用追蹤網址

引用追蹤網址(按滑鼠右鍵複製捷徑/連結位置)

4條評論

評論 來自 阿威 [瀏覽訪客]
阿威那個麵包海星還真的很像麵包, 第一眼看到的反應是︰「哦~這個麵包做得好像海星啊!」
2005-07-28 @ 21:22
評論 來自 好想吃麵包的ning [瀏覽訪客]
好想吃麵包的ning我們也以為導遊在跟我們開玩笑, 沒看到牠五條線裡頭的小鋸齒在動的話, 還真不相信是真的。
2005-07-28 @ 21:59
評論 來自 ting [瀏覽訪客]
ting對於那隻無辜流血的海參..... 我想說:「海參不是我殺的!」 只是無意間捏捏牠發現牠會噴水!興奮之餘.... 害牠流血了........ 幫忙拍照就不用客氣啦! 經過這次旅行,發現自己也是愛拍一族! 希望以後有機會到更多地方旅行! 拍下更多更多的回憶...........
2005-08-03 @ 23:43
評論 來自 覺得相片充滿回憶的ning [瀏覽訪客]
覺得相片充滿回憶的ning海參是我殺的~~嗚~ 不過我想牠的病情應該不會太嚴重才是。 我很喜歡跟愛照相的人出去玩, 你也是其中一個啦~ 我看你也要去買張1G的記憶卡來備用囉!
2005-08-04 @ 0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