嚐鮮報‧賴師傅印尼千層蛋糕

作者 ning

⊙店名:賴師傅

⊙地址:永和市民享街

⊙電話:(02)2949-7074

⊙網址:http://www.misterlai.com/index.php?intro=1

 

不加卡士達醬的千層蛋糕大家一定對阿默很熟悉,因為它又香濃又紮實的口感真的好吃沒話說,不過最近在網路上發現另一家口碑也很好的賴師傅印尼千層蛋糕,味道與阿默不相上下。

...

這天店家終於寄來賴師傅的千層蛋糕,打開盒子便飄出一股濃濃的蛋香,刀子一切不需入口便知極為紮實,不用點力還真下不了手,根據店家建議切成0.8公分厚度品嚐,十八層切面賞心悅目,嚐第一口不油不甜,嚐第二口香濃順口,好吃!難怪網友大力推薦。這一條千層蛋糕在我隔天早上起床想拿來當早餐時突然只剩下一塊薄薄的0.8公分。

隔幾天去漢神巨蛋剛好遇到阿默設攤,趁味覺記憶猶新拿了一塊試吃,相較之下,阿默的蛋糕較油較甜,層數也比較少,不過兩者確實都屬於會想回購的好吃千層蛋糕,只是習慣少油少糖的人可能會偏愛賴師傅家的。

這篇文章的引用追蹤網址

引用追蹤網址(按滑鼠右鍵複製捷徑/連結位置)

1條評論

評論 來自 Ren [成員] 電子郵件
Ren好好吃的樣子… :D~~
2012-10-26 @ 1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