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之餘‧反毒舞蹈大賽

作者 ning

現在學生實在早熟,我在11、12歲的年紀還在穿高腰褲(衣服塞進去褲頭拉很高),而她們已經知道要化妝打扮學韓國明星跳性感舞蹈了。

 

這天把妍妍留給寧母,在美術館廣場烈日下站兩小時主持課後社團成果發表及反毒舞蹈大賽決賽,又再一次被學生們的表現折服。其中有支隊伍讓我好欣賞,再看一次還是有點感動,這幾個小女生把自己幻化成傀儡由魔術師操控著。記得校內初賽那天她們跑來要我幫忙在表演時解說,當時便覺得她們好有創意,戴面具白手套穿長尾服的魔術師用手勢操控著四位動作畫一的美麗娃娃,帶領她們舞出動人的旋律,演出效果奇佳,這組隊伍除了獲得第一名之外也拿到了人氣獎,實至名歸。

...

當然其他隊伍也表現不俗,有支五個小女生的隊伍穿著亮麗,舞步整齊,每個身材都是高挑纖細,其中有兩個短髮學生長得好俏麗,我看的是目不轉睛,邊看還邊想著應該有機會當藝人,可惜她們輸給了魔術師的創意,宣布結果時還因為沒能得第一而留下傷心的眼淚。

 

很羨慕現在孩子有這麼多表現自我的機會,我記得國小時我們只有即席演講有機會在全校面前亮相,更何況那又不是可以把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的場合,直挺挺一直站著能把演講稿念的流暢不漏詞就阿彌陀佛了。後來我問了學生第一名的歌曲,當然,絕大多數團體都使用韓國舞曲,搞不清楚韓國那麼多團體的名稱和長相,不過這首歌還真的挺好聽的,看到MV身體都想跟著蠕動起來了,呼~

 

 

覺得自己年輕了好幾歲!

這篇文章的引用追蹤網址

引用追蹤網址(按滑鼠右鍵複製捷徑/連結位置)

3條評論

評論 來自 韓國團體通的betty [瀏覽訪客]
韓國團體通的betty有不懂的韓國團體...可以問我....不侷限super junior....
哈哈~~~我現在是台灣流行什麼完全不知道,但韓國我全都發漏了....
2012-05-31 @ 14:14
評論 來自 ning [成員]
什麼都可以問?真的什麼都可以問??

等我想到問題再問你好了。
2012-06-07 @ 19:28
評論 來自 Ren [成員] 電子郵件
Ren想當年,我也是很熱血的啊~什麼時候開始變阿宅了?
2012-06-07 @ 2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