詩情花園露營車 2018.05.12-13

作者 ning

 

這次真的是很難得的旅行。與二十五年老朋友一起出遊放得好鬆,談話百無禁忌,行程隨意就好,尤其小孩年齡相近能玩在一塊,大人不須費心陪伴,真好。我的國中同學方方讓兩個五、六歲的男孩自己在園區裡任意走動到處玩自己想玩的東西,且能放得下千百顆心,這點才是最厲害的,我應該要好好跟方方學學。

 

照片在這裡

 

喬義思窯烤手作廚房

這家方方推薦的餐廳生意極好,直到離開時都還有人候位。餐點口味不錯,義大利麵和披薩都具有水準。這一頓飯方方家的孩子又再度讓阿姨驚訝,兩個男孩吃飯不但極度認真而且食量驚人,全程專心使用叉匙用餐,既安靜又快速地吃下一個大人食量。細問方方如何養成,原來是婆婆教養有方,吃飯時間不吃就沒得吃,而且只給小孩正餐不給零食。反觀我們家這兩個孩子,經常在正餐前吃下一堆零食導致正餐吃不下,我這個當媽媽的看了真是汗顏。

 

詩情花園渡假村

露營車是三個月前就預訂的,週六一晚四人房4480,看到露營車設備後覺得不大值得,這樣的價格都可以去住大飯店了,但晚上園方舉辦的晚會大大加分,不但施放煙火請來大型玩偶拍照,還有魔術表演、氣球親子遊戲、放天燈和玩仙女棒,活動豐富有趣有質感,大人小孩都開心。

露營車空間狹小,我們家這種大塊頭實在不大適合,總覺得走到那兒都擠,但孩子很愛啊。

營區內有遊戲場(冷氣強)、遊樂區,也有腳踏車租借,小孩不怕沒得玩。

晚上吃烤肉,園區準備烤爐(250)和食材(一人350),怕吃不夠蔡同學和方方又準備了火鍋泡麵,食物多到吃不完。

有個會露營的同學(蔡同學)真不錯,跟她出門裝備都很齊全。

 

獨角仙農場

拿著訂房送的門票來到獨角仙農場,裡頭設施五花八門,有沙坑、遊樂設施和軌道車,也可以餵羊、牛、魚、兔子及羊駝,還可以騎馬。另有一間獨角仙標本館,除了標本之外,也有不少真的小動物。

父女最喜歡捉弄弟弟了。

 

菜公店土窯雞

提到吃的,我公公真的很厲害,這家菜公店就是他推薦的店,他們家的甕仔雞非常好吃,皮脆肉嫩,還附上一杯雞油,雞油帶著濃濃煙燻味,沾甚麼都好吃。

這篇文章的引用追蹤網址

引用追蹤網址(按滑鼠右鍵複製捷徑/連結位置)

沒有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