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姐,我有看到喔~

作者 ning

心情:越挫越勇 結語:summer(演唱者:陳昇)★★★★   昨天去逛大統新世紀時,想到自己還缺一套充滿夏日風味的泳衣,所以就走進apple專櫃,認真的挑起來。專櫃裡的阿姨(以下簡稱媽媽桑)看到我熱情招呼,殷勤的為我介紹多款泳衣,好不容易挑到一件喜歡的樣式,上半身是大V,下半身是超短熱褲,進去試穿後,樣子簡直慘不忍睹,大腿和屁股的肥肉被短褲狠狠的擠出來,我男友看了稍微嘆了個氣(在媽媽桑面前不敢表現得太明顯),我也覺得如果我穿這樣到海邊去,我的夏天應該也變成冬天了吧......   隨後媽媽桑很主動的問我要不要選下半身是裙子的款式,唉~這就是為什麼我的泳衣從以前到現在一直都有裙子,後來我試了一套小淑女泳衣,雖然看起來還不錯,但是感覺上有點在裝可愛,我要的是青春、性感兼具流行的泳衣,於是我就穿著那件泳衣在專櫃裡繼續挑著。之後媽媽桑叫我到另一間更衣室去換下一套,但我的小內內就這樣大剌剌掛在這頭的更衣室裡,大概走這一條路線的客人都會看到吧......=_=" ,算了,選到泳衣比較重要。   嘿嘿,第三套總算符合我的要求,不過,衣服合作,但身材仍然很不合作,那套泳衣是綁帶子的,前胸是m狀,下半身是連在一起的三角褲和超短裙,我離開更衣室,依稀又看到我男友嘆了一口氣,因為這次是小腹的肥肉被褲子擠出來,這還不打緊,最令人嘆氣的是完全沒有稱的上是「縫隙」的東西出現,就算用顯微鏡也找不到,這不是我男朋友看了會嘆氣而已,連我自己都嘆個好長一口氣,我男友委婉跟媽媽桑說肚子會露出來(不好意思直接說是因為贅肉太多),讓媽媽桑以為我男友多愛我這個女朋友,不想要我的小肚肚被人看到,還一直說服他說很好看,我怎麼會不知到我他在嫌什麼,但還好小腹的肥肉沒有很明顯,媽媽桑把我的上衣往下一拉,就把它給遮住了,雖然沒有模特兒的身材,但是還可接受啦~確定要這套之後,想到穿這樣去海邊太空洞,問媽媽桑有沒有那樣東西,最好是厚一點的,媽媽桑很熟練的拿給我兩粒,直說他們的東西在泳衣裡面塞個兩層都沒問題,要不是那一粒就要150,我可能會真的給它塞個兩層。就這樣,被媽媽桑摸了好幾把之後終於買到泳衣。   在身心重創後,我們進了對面的休閒服專櫃買我男友的衣服,這專櫃的阿姨也是個媽媽桑(以下簡稱對面媽媽桑),她在我男友進去更衣室後時,跟我說:「小姐,你剛剛在對面買泳衣轟?我有看到喔...你身材很好ㄟ~」我差點沒跟對面媽媽桑說:你睜眼說瞎話啊?但為了維持我高雅的形象,只好勉強擠出笑容,跟眼睛不大好的對面媽媽桑說:沒有啦~   買個泳衣怎麼這麼累啊?

這篇文章的引用追蹤網址

引用追蹤網址(按滑鼠右鍵複製捷徑/連結位置)

1條評論

評論 來自 沒有嫌很多的阿威 [瀏覽訪客]
沒有嫌很多的阿威雖然買泳衣很累,但買到喜歡的心情還是很爽吧~
2005-07-09 @ 2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