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5號‧大樹舊鐵橋

作者 ning

今天天氣不錯,外公說要帶妍妍去大樹的高屏舊鐵橋走走。外公外婆和媽咪散步,妍妍看風景,看到綠綠的草地、高高的風箏、長長的鐵橋、滾滾的河流和黑黑的小狗,還有一輛行動圖書館車。

 

妍妍看起來心情很好,萱萱姨做的小碎花帽好看,可以遮太陽又可以遮頭髮(^^;),珍姨幫忙買的防蚊液也派上用場(味道很香),有水又有草的地方一定要噴防蚊液啊。

 

繞了一圈上車後妍妍才記得要餓,幸好阿母有準備,在車上馬上溫奶,小孩子有得玩什麼都忘了!

這篇文章的引用追蹤網址

引用追蹤網址(按滑鼠右鍵複製捷徑/連結位置)

3條評論

評論 來自 Ren [成員] 電子郵件
Ren戴著小碎花帽,好可愛啊~
看那個嘴型,在吸口水是吧?
2012-08-06 @ 20:44
評論 來自 阿珍 [瀏覽訪客]
阿珍那台推車好用嗎?重不重阿>?
2012-08-08 @ 00:45
評論 來自 ning [成員]
妍妍現在大部分時間都會記得要吸口水,但有時候玩到太忘我了口水還是會不自覺流下來捏。

這台是Zooper的Waltz,淨重七公斤,加太陽蓬快八公斤左右,跟妍妍差不多重,收起來後可以單手抓提把提起來,挺好用的,大又耐操,出門裡面裝小孩,後面掛媽媽包,下面放東西,什麼都放進去就對了!

那時候選是挑輪子大比較穩的,而且它是秒收車很好收放,出門用車載也不大需要提。但我覺得以後應該也要買一台妳那種傘車,看起來很輕便,大一點不用常坐車時活動比較方便。
2012-08-08 @ 1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