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探老友[503-505]

作者 ning

 

阿威這次回台灣,一家三口抽空上台北探探許久未見的老朋友們,這兩天都借住在賢哥和Jane的溫暖新居(賢哥一手包辦裝修監工工程,厲害!)。白天我們四大一小一狗因為進不了動物園,改去搭了水晶纜車,晚上買外食回家,等妍妍睡著後吃鹹酥雞、聊天、玩桌遊。第三天早上去中和探望阿威大學同學Baboo以及他懷孕的老婆學妹。中午接著跟阿程阿珍去新莊體育場Tina廚房吃飯,飽餐一頓,飯後帶孩子到戶外空間玩耍。

 

三天這樣帶過,但實質上是一直不斷重複照顧小孩,所以可想而知最開心的就屬妍妍了。她在貓空爆走跌倒摔得眼睛周圍擦傷紅腫,哭得很大聲,但哭過後繼續肆無忌憚。回程那天早上七點醒來,直到下午五點上車前終於體力不支在推車上睡著,但也只小憩片刻,聽到後座小哥哥說話聲音立刻清醒又是一條活龍,簡直累翻阿威跟我。

 

不管怎樣,孩子開心就好,再說見到老朋友心情是真的很愉快。謝謝大家招待,有機會台北再見!

...

牛奶怕搭纜車。賢哥家有了這隻狗也挺忙的。

每個「人」的腳都在這裡了。

由於有兩個寶寶在,Baboo家頓時成了媽媽教室。

謝謝Baboo買來的好吃壽司,預祝學妹生產一切順利。

沒能久留,抱歉啊。

亞亞又長大了,變成小淑女囉。

孩子有伴真好。雖然小孩的行動很難預估,

就像今天,亞亞伸手抓了妍妍的舌頭,小孩子真令人驚奇啊!

這篇文章的引用追蹤網址

引用追蹤網址(按滑鼠右鍵複製捷徑/連結位置)

1條評論

評論 來自 Ren [成員] 電子郵件
Ren感謝諸位招待 ^_^
2013-05-25 @ 0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