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嚐鮮報】金太郎壽司

作者 ning

⊙店名:金太郎壽司
⊙地址:高雄市光華一路176號
⊙電話:(07)224-5500
⊙料理:壽司
⊙價位:超便宜,不收服務費。

不曉得從哪兒聽說這家店的壽司很好吃,
於是,在我假日還跑去研究所圖書館,認真查了3小時資料後,
我和阿威進了這家店填飽肚子。(阿威當然沒去圖書館,在家享福......)

傍晚5點多,我和阿威進去之後,客人不斷進門,生意好的不得了,
到櫃臺點完東西不一會兒,菜便一道一道上,速度之快。
這家店的壽司真的超便宜,我看到菜單還一度懷疑後頭價錢寫的是單價,
點了下面這四道壽司再加一碗味增湯居然只要205元,
這樣的價錢讓我深深覺得,點太少了......

不過,東西便宜當然就不能要求高品質,
雖然它沒有精緻的裝盤,口味也只到還不錯的水準,
但是它很新鮮,壽司吃起來就知道是現做的,而生魚片一點都不會腥,
所以以這樣的價格來說,我覺得,嗯,好啊~

◆豆皮壽司、紫菜壽司,40元。
951112-1.jpg
◆蛋壽司,40元。我看到蛋壽司都會很興奮,不過金太郎的蛋不夠甜。
951112-2.jpg
◆蝦捲壽司,40元。店內招牌,賣相佳。
951112-4.jpg
◆生魚片,70元,很鮮。
951112-3.jpg

結語:好久沒吃惠美的鰻魚蛋捲了......

這篇文章的引用追蹤網址

引用追蹤網址(按滑鼠右鍵複製捷徑/連結位置)

3條評論

評論 來自 恩嗯,身有同感 [瀏覽訪客]
恩嗯,身有同感點了下面這四道壽司再加一碗味增湯居然只要205元, 這樣的價錢讓我深深覺得,點太少了...... ===>從妳的纖細的腰圍來說,是點太少了,收斂一下吧
2006-11-15 @ 10:00
評論 來自 小胃ning [瀏覽訪客]
小胃ning................. ㄟㄟ,我和阿威兩個人才吃這麼一點ㄟ, 我們是小胃~小胃~~ 懂嗎?
2006-11-16 @ 08:37
評論 來自 BB [瀏覽訪客]
BB07/6/27 19:30跟男友去這家我口中絕不輸幕府的壽司店! 坐下不久後即聽到櫃檯客人大罵已等一個半小時!才聽說因為蛋皮做不出來!但又無法給明確時間!廚房竟傳來台語大聲怒罵:不然叫他自己進來做! 男友私下說著!要是我們早走ㄌ! 又聽工作人員用台語大聲罵著:三桌的好ㄌ沒!我ㄚ有法度!ㄚ他就一直催!我當下真替三桌客人汗顏! 好險我們不用等太久!我們的單號是96號!時間一分一分過ㄌ!茶水沒端、算ㄌ,他們在忙!約10分只來一個蒸蛋、再15分鐘,只來一碗味增湯,看著大家都在忙,應是食材不足,好吃是值得的,再過30分鐘,97過後的單,比我晚到的客人跟我們點一樣的東西,為何東西都到ㄌ!而我們還是只有那空空的碗,只不過問ㄌ一下,被丟點菜單還瞪ㄌ一眼!是怎樣!我走好ㄇ!到門口是竟然還被歐巴桑大罵:就叫他們等ㄌ!ㄚ是沒聽到! 是怎樣!爛店!我光顧ㄌ快10年竟然是如此的爛店! 如果員工的家屬還只會說老闆摳!我想!你們也沒有讓人值得加薪的理由!別用高消費來評價你們,但也不要用海產店的歐巴桑來經營這ㄇ一家好吃的店! 只能說!櫃檯的大姐妳辛苦ㄌ! 明確日期、時間和單號!轉寄高雄市政府!
2007-06-28 @ 0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