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嚐鮮報】梨子咖啡館

作者 ning

⊙店名:梨子咖啡館

⊙地址:台南市東區勝利路116號(成大校友會館)

⊙電話:(06)209-3056

 

阿威今天趁回臺灣之際去台南找老同事敘舊,我閒閒沒事和寧母跟著去,因為天氣實在太熱,讓阿威直接放我們在梨子咖啡館前下車,母女倆馬上窩進去吹冷氣喝下午茶。

 

梨子咖啡在成大校友會館一樓,只要是成大校友都可打折,餐廳座位舒適寬敞,免費提供無限網路,帶台電腦可以待一整個下午。

...

餐廳裝潢以綠色調為主體,布置可愛溫馨,椅子是綠色的,菜單也是綠色的,綠色梨子是招牌標誌。(先前照片)

 

下午兩點半開始供應的英式下午茶,一份250元,附一杯飲料。有鹹點、蛋糕、蔬菜和水果,份量不少,兩人去吃的話可再加點一杯飲料即可。點心的味道都還不錯。

 

瑞士莫凡彼冰淇淋,一球90元。焦糖口味好甜哪。

 

梨子的正餐也很不錯,附上之前去吃過的一些餐點。法式鄉村南瓜鍋,370元。火鍋料精緻豐富,南瓜湯底香濃味美,好吃!

 

照燒雞肉丼,280元。梨子的招牌風味餐。

 

雞肉處理的不錯,沒有腥味且不會太油。

 

附濃湯和麵包。

 

梨子的餐點挺值得推薦的,附餐都頗為精緻,像是炸豆腐和眉娘捲都是套餐內的小菜。而用料豐富的火鍋除了印有「梨」字的豆腐外,還有花枝漿和超好吃芋頭。我覺得雖然火鍋一客要將近四百,但料好實在,挺值得的。

 

德式香腸熱狗堡套餐,169元。下午茶系列。美乃滋超級多。

 

可愛茶壺,也是綠色。

 

梨子的用餐環境相當不錯,餐點也具水準,店內有網路也提供雜誌,想要坐下來用餐休息或是和朋友好好聊天是不錯的選擇。

這篇文章的引用追蹤網址

引用追蹤網址(按滑鼠右鍵複製捷徑/連結位置)

沒有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