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車日記】印度餅\頭巾

作者 ning

阿威買了兩條自行車專用頭巾(一條80元,笑cc頭巾),
功能都還沒搞清楚,就拿來跟阿寧獻寶,
阿威和阿寧也真的就胡亂給它使用一通,
高興的戴著頭巾出門。
◆所謂的頭巾就是一條圓桶狀的棉布,彈性十足,要怎麼使用才會看起來優雅又帥氣,嗯,是個很大的問題。阿寧看過阿威傳過來的穿戴教學示範,戴好的模樣,簡直就跟搶匪沒兩樣,不過比較值得安慰的是,尚稱的上是有造型的搶匪。
970308-1.jpg
◆嘿嘿,自創蒙面俠寧仔造型。當然,根本就沒有人會搞成這樣出門,若是阿寧真的穿成這樣,再騎著Bella出門,應該會被專業人士恥笑。(沒想到這條楓葉頭巾和紅牛仔帽還蠻搭的嘛...)
970308-2.jpg

☆阿威‧阿寧單車日記/第四回/鹽埕區印度餅(沒吃到版)

其實阿寧家到印度餅的距離,一點都不遠,
但最遙遠的距離,是騎在一條很多美食的路線。

◆臉臭的阿威,因為阿威愛在巷子裡彎來彎去,給彎進了大勇路上,不小心被阿寧看到碳烤三明治招牌,唉呀,不得了啦,不停下來怎行?號碼排領到16號,足足等了20分鐘,也把阿威想吃的印度餅給等飛了。(阿威和阿寧終於買到碳烤三明治,飆到印度餅時,老闆已經開始收拾桌椅了...)
970308-3.jpg
◆大勇路這家碳烤三明治是小嬿男友聰仔帶我們去吃的,晚上從6點才開始營業(早上另有營業時間,但下午不營業),總是排很多人。一份碳烤三明治賣30元,其實這碳烤三明治也沒有什麼特別之處,雖然土司會用碳火烤熱,但不吃出什麼碳烤味,不過,阿寧最喜歡吃那厚厚的煎蛋,很好吃,而且他們家的紅茶豆漿也好喝,可以試試。
970308-4.jpg

這篇文章的引用追蹤網址

引用追蹤網址(按滑鼠右鍵複製捷徑/連結位置)

2條評論

評論 來自 被搶先一步的阿威 [瀏覽訪客]
被搶先一步的阿威  居然把我要寫的主題給搶走了…太過份了 ~>_<~
2008-03-14 @ 19:49
評論 來自 ning [瀏覽訪客]
ning哼, 誰叫你動作太慢, 阿寧最近可是卯起來寫網誌的耶, 手腳不快一點, 會追不上越變越美麗的阿寧啦~
2008-03-16 @ 1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