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們結婚了‧帥淵&Yinpei

作者 ning

有朋友問我這裡還有沒有男性好貨色,沒了,兩個伴郎一個今天大喜,另一個明年結婚,但若要用很勉強很勉強的眼光來看,其實還有一個,可是因為他變得太胖讓我不能坦蕩蕩的向單身女性友人推銷,若不介意他肚子跟我懷孕八個月一樣大的話,我很樂意私底下跟妳聯絡。

 

帥淵和Yinpei,一個是我國中密友,一個是我大學好友,當初覺得他倆個性很像,給了MSN後,如今收成正果,很替他們高興,真的很高興,雖然這兩個人婚禮前鬧的風風雨雨,但幸好都平安度過,難得新人MV有我的個人照,還停留了三秒鐘做介紹,真是不好意思。

 

托帥淵之福,這場喜酒等於參加了一次小型同學會,好久不見了,同學們!

...

國賓飯店大廳已經擺上銀白色聖誕樹。

今天多虧樺仔專車接送,謝謝樺仔。

懷孕後難得有尖下巴照片。

大學同學彭彭是工作人員,今天也跟著Yinpei下南部,也是好久不見了!

新娘Yinpei。孕婦不能到新娘房去,只好半路攔截小敘一下。

恭喜新人!喜宴辦完就天下太平了。沒想到帥淵這傢伙真的結婚了,一直把他當成我的小弟,希望他能好好疼惜Yinpei,成熟點,穩重點。

送客後,同學們在伴郎帶領下直衝新娘房,在裡頭鬧了好一陣子,還把新郎趕出去。新娘已經換下禮服等著把這群人送走好好休息,新郎是最下方像蟲的那個。

祝福帥淵和Yinpei白頭偕老,天天開心。

這篇文章的引用追蹤網址

引用追蹤網址(按滑鼠右鍵複製捷徑/連結位置)

3條評論

評論 來自 小羽 [瀏覽訪客]
小羽妳第一段要推薦的男士,我該不會認識吧?
如果是他,他說他最近瘦了5公斤,而且很輕鬆。
(不過,我看不出他瘦在哪裡?可能是內在瘦了一圈、或是沒穿衛生衣之類的吧....)

恭喜妳要專心待產了!好好迎接2012的小禮物吧!
2011-12-28 @ 16:45
評論 來自 ning [成員]
我看有可能是大前天、前天和昨天的宿便都排出來的關係......

謝啦,希望是個令人放心的禮物!
2011-12-28 @ 19:34
評論 來自 moda [瀏覽訪客]
moda="=
2012-01-01 @ 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