嚐鮮報‧鳥窩窩

作者 ning

⊙店名:鳥窩窩私房菜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高鐵路123號9F(新光三越左營店本館9F)

⊙電話:(07)976-6989

 

暑假已經過了四分之一,好快,阿威前腳剛走,阿筑便打電話來約逛街吃飯了。以往阿筑放暑假回高雄,我倆過著閒閒沒帶誌有空就一起出去逛街聊天吃飯唱歌的日子,但今年有了小孩很難再這麼自由灑脫,只希望偶爾還能像小姐般和朋友出去快活快活啊。

...

搭捷運發現莎士比亞臨時櫃,只賣簡單的麵包類產品。

 

懷孕後,上網或出門買的東西幾乎都是小孩的,我不曉得已經多久沒有好好逛逛百貨公司買件像樣的衣服了,今天一定要大開殺戒!(握拳)

 

刷刷刷之前要先養精蓄銳,好好吃頓飯先。

 

鳥窩窩是左營新光三越最近新開的餐廳,不曉得評價怎樣,但因為逛街方便順道來嚐鮮。餐廳內呼應店名以鳥作為裝飾主軸,頭上的吊燈就是鳥籠的樣子,服務生頭上都會插根羽毛,到處都看得鳥兒的蹤影,特別又有趣。

 鳥窩窩賣的是中餐,因沒事先做功課,便挑最保守的套餐品嚐。兩人套餐1180元再加一成服務費,有四道招牌菜和一碗冰品。

 

↓四季炒中捲。四季豆炸過,油而不膩,中捲柔軟新鮮,很好下飯。

↓辣炒牛肉皮蛋。韭菜炒皮蛋和碎牛肉,味道很棒,也是好下飯的一道菜。一開始沒發現整盤都是韭菜,吃一口後大腦告訴我這味道好熟悉而且還是某種不能碰的東西,唉呀,好可惜啊,只好全部留給阿筑享用了。

 ↓紹興干菜窩窩頭。很特別的料理,第一次看到這麼可愛的饅頭,餡兒是炒乾的酸菜添上偏甜口味的豬肉塊。

 ↓把餡兒塞進饅頭裡,滋味真的挺讚的,這乾酸菜和甜豬肉也適合配飯。只不過在吃的當下容易掉的滿桌子都是碎屑。

 ↓宮廷一品皇罈子。濃郁的湯品,菇類食材放蠻多的,味道還不錯,附上豆乳醬和白飯。

 ↓湯喝到一半把飯加入煮成粥,又是另一種吃法。

 ↓紅豆冰。紅豆大顆,不解的是為什麼要加七彩巧克力屑。

 

用餐當下,環伺四週用餐客人多是中年男女或是老夫老妻,也難怪,這種成熟的味道的確是熟男熟女比較會喜歡。而且看到好幾次服務生端著一排晾著的小黃瓜和豬肉片上菜,好特別啊,原來那道菜叫「爽口薄片晾衣」,有機會再來嚐嚐。

 

整體來說鳥窩窩的料理不錯,但價格太貴,三人以上套餐價格相對之下會感覺比較親切一點,人多單點或許也是不錯的選擇。

 

↓漢神巨蛋喝漂浮汽水小憩。

 ↓摩斯漢堡晚餐,海南雞新口味,味道還OK。

這篇文章的引用追蹤網址

引用追蹤網址(按滑鼠右鍵複製捷徑/連結位置)

2條評論

評論 來自 Ren [成員] 電子郵件
Ren看起來不怎麼樣的大餐…
2012-07-21 @ 07:47
評論 來自 ning [成員]
被你這樣一說,賣相確實普通。
2012-07-25 @ 2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