妍妍上餐館

作者 ning

兩家人一起提前吃母親節大餐,妍妍第一次參加家庭聚餐,不過可惜的是她現在還只有乾看的份兒。

...

把一個兩個多月大的小嬰兒運出門要帶的傢伙不少,就像伺候老佛爺出門一樣,什麼都要帶齊了,有備無患以防萬一,否則這小傢伙哭起來可是驚天動地。

 

這是妍妍第一次參加家庭聚會,大家對小嬰兒的記憶不是過於久遠就是極其生疏,總之都是充滿好奇,所以飯局話題幾乎都圍繞在妍妍身上,聚會氣氛大大不同。

 

↓小孩似乎都喜歡熱鬧,在人多的地方精神特別好。

 

怕妍妍想睡沒地方坐,帶了一台搖搖椅去。這台搖搖椅搖晃的角度和頻率妍妍很愛,只差不能自動。

 

↓自己拉繩子(外婆自製)自己搖。

 

妍妍昨天坐車回阿嬤家回程就開始上演停車哭開車停的戲碼,今天去鹽埕區老正興吃飯也一樣,逗的大人們哈哈大笑,她應該覺得奇怪,為什麼我這麼傷心而你們卻在笑?

 

↓外婆還是老樣子,怕冷氣強,把妍妍包的密不通風。

↓這張合照,妍妍好像爸爸啊。

↓阿嬤抱。

↓本來打算穿姑姑的T恤和阿嬤的花熱褲來參加聚餐的,但昨晚拉了一陀屎被媽媽換掉了。

↓老正興菜色不難吃,但就是普通了些。不過醉翁之意不在酒,有妍妍在,吃什麼都好。

 

家庭聚餐湊滿一桌了。

這篇文章的引用追蹤網址

引用追蹤網址(按滑鼠右鍵複製捷徑/連結位置)

2條評論

評論 來自 Ren [成員] 電子郵件
Ren大家子聚在一起吃飯,好熱鬧。突然發現,姸妍外出最常去的地點是餐館…
2012-05-16 @ 10:12
評論 來自 ning [成員]
啊哈,因為大人自己想吃。
2012-05-16 @ 1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