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我老公同名同姓的學生

作者 ning

新學校有些挺有趣的地方,掃地、放學時間會播放音樂,多是偶像團體的歌曲,當然有現在最夯的少女時代,一開始覺得好有活力,但聽久了會想請主任換音樂,因為並不是所有偶像的歌都好聽。最巧的是我搭當有位二年級學生名字跟我老公一模一樣,當初在接學生就注意到這號人物,原來阿威的名字已經菜到特教界來,瞄了一下障礙類別,是「智能障礙重新鑑定為自閉症」,暗自慶幸不是我的學生,否則叫名字時應該會錯綜複雜。

 

但後來發現,學生名字和老公一樣也是有用處的......

 

開學一個月,學生底細都摸的差不多了,小男生總是先聞聲才見到人,特愛碎碎念,常常聽到小男生用念經的口氣一直問搭當:「老師,我等一下要自己走回去。」「老師,你等下要陪我回教室。」「老師,我不敢一個人回去。」「老師,我不敢去上廁所,很恐怖。」兩個人為了老師要不要送學生回教室這件事可以揮一節課,什麼都可以說而且還亂亂說,行為又很白目,那天站著上一節課都沒坐下,說什麼這樣比較好行動,搭當已經放棄由著他去。這麼愛講話又這麼有創意,怎麼會是自閉症?絕對是智障!

 

今天他拉了一把椅子,拿板擦站上去把稍早同學已經改過的每日日期擦掉後就這樣下來了,也不想重新補上去,給我逮到機會。

 

「你這個不負責任的男人!」(指)

 

啊~爽快,罵學生順便罵老公。

 

這篇文章的引用追蹤網址

引用追蹤網址(按滑鼠右鍵複製捷徑/連結位置)

5條評論

評論 來自 寧哥 [瀏覽訪客]
寧哥躺著也會中槍,阿威
2011-10-05 @ 19:26
評論 來自 也超想罵人的betty [瀏覽訪客]
也超想罵人的betty這張照片放上去...真的有「人神共憤」的感覺ㄟ....
2011-10-06 @ 11:42
評論 來自 還想補充的betty [瀏覽訪客]
還想補充的betty還有....建議你們學校播放super junior的新歌...超好聽ㄋㄟ....一樣的專輯我買3張了....後續應該還會再買.....因為DVD版的還沒出...還有還有....super show4開始巡迴了...阿寧阿....你懂得........哈哈~~~~
2011-10-06 @ 11:49
評論 來自 Ren [成員] 電子郵件
Ren最近背脊常常感到一陣涼意…
歹林完甕啊~(台語)
2011-10-06 @ 20:24
評論 來自 ning [成員]
寧哥,沒事罵一下,誰叫他常常不在家。

betty,曉得啦,曉得啦,時間快到了跟我說,我們家網路升級成10MB的,安啦!

阿威,耳朵應該也很癢吧......
2011-10-11 @ 1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