廈門過爸爸節[811]

作者 ning

 

回程航班很早,吃完早餐後直接前往碼頭。要回台灣了,時間過好快!

 

2013/08/11

行程:[早餐]海景千自助餐小三通(廈門五通碼頭金門水頭碼頭金門機場高雄小港機場)→返家


雖然告訴阿威我們可以自己去碼頭,但他就是不放心,仍舊一早就到飯店房間等我們吃早餐,陪我們去五通。不過幸好阿威在,我和寧母從計程車下車後,抱著妍妍就往櫃臺走,壓根忘記後車廂還有行李......

...

跟阿威再見後,踏上回家的路途。路途,還很遙遠。回程行李無法直接從碼頭掛回台灣,必須帶上船,多一個行李,當然多一個麻煩。還好妍妍在船上看書玩貼紙吃餅乾,靜靜度過,相安無事。而我們到了金門,行李一托運完,手邊馬上多了一袋名產,兩瓶酒九包肉乾,好沈哪。不過最讓我感到吃力的還是妍妍,這孩子到機場就想睡覺了,一路抱著上飛機。慶幸的是上飛機後繼續睡,安安靜靜的完成她的小三通,完成四天的旅行。

 

還是回家舒服啊......(累癱)

 

伴手禮

金門高樑。兩瓶1000元台幣。搶手貨。金門碼頭買的。


良金牧場高梁牛肉乾,三包500元台幣,看的到原來形狀的完整肉片乾,超級好吃,這真的可以一次自己吃完一整包,如果沒人跟你搶的話。金門機場大廳買的。


黃飛紅麻辣花生,一包15元人民幣,裡頭有花椒,又香又辣。廈門五通碼頭大廳買的。


趙小姐的店。餡餅嚐鮮包,一包10元人民幣。放在背包帶回來,還是撞爛了。紅豆和綠豆餡最好吃。

這篇文章的引用追蹤網址

引用追蹤網址(按滑鼠右鍵複製捷徑/連結位置)

沒有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