嚐鮮報‧THOMAS CHIEN

作者 ning

⊙店名:THOMAS CHIEN CAFE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成功二路11號(軟體科技園區)

⊙電話:(07)536-3715

⊙營業:早餐8:00~11:30、午餐11:30~14:00、

    下午茶14:30~17:00、晚餐17:30~20:00

 

大家當媽之後都好忙碌,這天好不容易終於和阿惠敲好時間,拋棄丹丹兩人快活出門喝下午茶。大概是因為久未見面而且又感染孕婦喜悅(食慾?)心情特別好,鹹點、甜食大快朵頤,這頓下午茶我們吃得興高采烈、誇讚連連,再說一遍,THOMAS CHIEN的英式三層下午茶,真是好吃啊!

 

THOMAS CHIEN在軟體科技園區內,餐廳正對成功路挺好找的,它有兩個大門,右邊是法國餐廳,左邊是咖啡廳,我一時不查開了右邊大門,裡頭氣氛高貴雅致與我一身裝扮格格不入,後來餐廳經理明白我的來意才帶著我出門進入左邊大門,唉呀,咖啡廳的感覺才是我習慣的氣氛哪!

...

THOMAS CHIEN CAFE內空間雖不是很大,但整面落地窗加上庭園造景,視覺開闊感覺舒適,很適合好好坐下來細細品嚐陳大廚的好手藝。

悠閒的午後。

↓英式下午茶,390元(不收服務費)。

餐點包含英式三層架、主題甜點和一壺茶。和阿惠兩人各點一份,圖片中三層架上放著的食物是雙人份,總共十種小點心,色澤、香味誘人,做工精緻小巧,看起來就是美味可口的模樣!

↓下層是鹹派三明治,中間是甜點,最上層是馬卡龍和巧克力。

 

這一份下午茶看起來份量不少,可我們兩人一個是孕婦,一個是餵奶媽媽,根本不算什麼,況且,幾乎每一種點心都很好吃,特別是鹹派,好吃得令人驚豔!和阿惠兩人邊吃邊聊,不時會插入這樣的驚呼:「這個好好吃啊!」

 

↓馬卡龍不硬不甜也不黏牙,好吃!巧克力比較不受我青睞,我對於這種外型的巧克力本來就興趣不高,但還是嚐了味道,口味還可以。

 ↓這一層有司康、芝麻餅乾、巧克力蛋糕和檸檬派(?)。

scone很好吃,單吃就很棒了,一起附上的奶油和藍莓醬我覺得太甜,不加反而能吃出原味,店內販賣四種口味的司康,我們要離開時還買了一些回去。芝麻餅乾看似不起眼卻出乎意料美味,好濃郁又不搶戲的味道,很突出!

 ↓這一層最令我們喜愛。

有鹹派、小披薩、海鮮派和鮭魚土司,每一種都美味的令人大呼過癮,特別是那個小小圓圓的鹹派,好有深度的口味,真的很棒!豎起大拇指推薦!

 ↓今日的主題甜點是水果奶酪加覆盆子雪酪。

水果中最特別的是最左邊的甜柿,從沒見過有人在水果裡放甜柿的啊~我愛甜柿~下頭的奶酪也是好吃得不得了,又香又濃,這一道我吃再多都不會膩啊!

 ↓綠色奇蹟(抹茶、香蕉、奇異果、優酪乳)。

英式下午茶點任一種義式咖啡、法果茶和英國茶都是不需要加錢的,但除此之外的一律加價 80元。我和阿惠都不能喝有咖啡因的飲料,但沒想到我後來竟點了一杯有抹茶的冰沙,顏色看起來是很漂亮,但若是我把這一杯全喝完,妍妍應該會嗨到天明吧......(果真,這兩天妍妍都不好入睡 ><)

↓阿惠的鮮榨柳丁汁。

 

THOMAS CHIEN CAFE的下午茶質感棒口味優,有令人心情愉快的功效,絕對值得來嚐嚐!

 

謝謝孕婦陪我度過一個開心的下午!

這篇文章的引用追蹤網址

引用追蹤網址(按滑鼠右鍵複製捷徑/連結位置)

沒有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