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皂

作者 ning

回前學校遇到姬兒,告訴她:「我回來拿"奶罩"。」讓姬兒聽了渾身不自在,只差沒說她覺得不舒服。沒有錯啊,「母奶皂」不就簡稱「奶皂」嗎。

 

生產後擠出來的奶水餵完妍妍還有盈餘,便把一些快過期的母奶冰棒拿去請結婚當時幫我做玫瑰手工皂的同事阿姬(今天出現的人名都剛好有姬)製成母奶手工皂,算是對我辛苦擠奶有所交代,善加利用不要浪費。

 

因為也打算給妍妍使用,阿姬用了適合嬰兒的酪梨油製作,材料都挺好的,且阿姬做興趣不收工錢,今天終於等到熟成拿回一大袋,算一算一塊7×4.5×3大小的材料費約六十元,這要是拿去坊間像是阿原肥皂之類的店家販賣,一顆可要兩三百左右哪,若是再標榜使用天然母乳不加一滴水,噹噹噹,要如何計價啊~

離開前我的好同事們每人送個一兩塊,但唯獨moda就是堅持不收,他的說法是:「洗腋下的時候覺得怪怪的。」好吧,雖然我把你當自己人但我知道你有你的苦衷,不勉強,不勉強。

 

這袋奶皂夠阿威和妍妍洗好一陣子了,阿威還挺愛洗阿姬做的手工皂,全身一塊搞定,洗完後不乾不澀很舒服。

 

這麼好的東西,moda,真的不來一塊嗎?

這篇文章的引用追蹤網址

引用追蹤網址(按滑鼠右鍵複製捷徑/連結位置)

3條評論

評論 來自 Ren [成員] 電子郵件
Ren諧音讓人誤解,要是有人問我「你要不要我的奶ㄓㄠˋ」,我也會嚇到…然後問「有沒有洗過」
2012-10-23 @ 14:38
評論 來自 小羽 [瀏覽訪客]
小羽已經試洗過了唷……感結不錯呢XD
霓霓綺綺都帶著“感恩”的心認真洗著,
畢竟,這可是阿姨的辛苦結晶、
妍妍的寶貴食物呀……(足感心捏)
謝謝阿寧阿姨了!
2012-10-23 @ 21:19
評論 來自 ning [成員]
阿威,
噗,不好笑。

小羽,
不客氣啦,能讓霓霓綺綺洗香香我也開心哪,只要不要在洗到私密處時"覺得怪怪的"就好了......
2012-10-23 @ 2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