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25號‧Moda叔叔家

作者 ning

 

我們又來了。

 

不過因為上次回去後,妍妍高燒感冒一個禮拜,之後換阿嬤、媽媽生病兩個禮拜,因此對moda家有著陰影。但阿純兩個小孩都很健康,若再感冒的話,那就是卡布的問題了......

 

moda說他這個月接客次數達五十。不過即使他這麼說,我們還是要來。

卡布因為受到倪倪的排擠,顯的有些傷心。幸好還有妍妍不是挺有幫助的鼓勵。

轉眼間阿純兩個小孩都這麼大了。這個楷楷這麼帥,以後一定傷很多少女的心。倪倪照相要掀瀏海的。

moda叔叔還是準備了很多餅乾和水果。妍妍吃不停。

雖然moda明天要交IEP,他卻一個字都還沒寫,因此限制我們光臨時間,但大家全當耳邊風。

甚至留下來吃午餐。還是moda出去買的。

好啦,捲餅吃完就回家啦。謝謝moda叔叔招待!希望不久將來還能再度光臨。也希望妍妍不要感冒。

這篇文章的引用追蹤網址

引用追蹤網址(按滑鼠右鍵複製捷徑/連結位置)

4條評論

評論 來自 Moda [瀏覽訪客]
Moda結果那天為了寫IEP,我整晚都沒睡啦><,怕被尖姊追殺啊!我還是很努力寫完了,呼~~

歡迎大家很久很久之後再來玩~XD
2013-07-29 @ 13:09
評論 來自 ning [成員]
誇張捏,寫這麼久!不過想到會被尖姐追殺(打冷顫),一個禮拜沒睡也不敢不寫。
2013-07-29 @ 16:16
評論 來自 來湊熱鬧的小羽 [瀏覽訪客]
來湊熱鬧的小羽我喜歡那張“但大家全當耳邊風”的照片,太好笑了啦。
阿寧把三小一大一副事不關己、把快樂建築在別人痛處的模樣拍得好生動唷……
光想到接客五十幾人次的moda氣急攻心的樣子,就覺得你們好~~(讚 )壞喲!呵呵
2013-07-29 @ 23:54
評論 來自 ning [成員]
好說(撥瀏海)。

不過moda這次有搬出special的,雖然也是不情不願,但有稍微感受到他的誠意。→3D電視,沒認真看眼鏡馬上被收回去。

伯母應該也是這麼想的:歡迎大家很久很久很久之後再來玩。(多一個很久)
2013-07-30 @ 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