嚐鮮報‧棗子樹

作者 ning

⊙店名:棗子樹‧蔬食港式飲茶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忠言路85號

⊙電話:(07)556-0966

⊙營業:早餐06:00~10:00 ,中餐11:30~14:00,晚餐17:30~21:00

 

寧母好些朋友喜歡吃素食,這家棗子樹吃過覺得不錯,午餐便帶著我和寧爸去嚐鮮一番。現在很多素食餐廳風格精緻,菜色創新美觀,有別於過去難以忍受的菜味,做出來的料理接受度高,只是價格並不便宜,想要精緻好吃還是得付出代價的。

 

棗子樹在高雄有好幾家分店,位於好市多大順店附近小路裡的棗子樹屬港式飲茶路線,裝潢跟菜色一樣精緻,生意相當不錯。

...

菜色除了單點,也有搭配好的二至十人套餐,雙人套餐六道菜780元再加收一成服務費,真的不便宜。不過棗子樹料理口味確實不錯,今天我們的餐點都很下飯,寧爸連醬汁都吃的一乾二淨。

 

↓棗子樹香羹(個人燉盅),76元。很小一碗,但容器很漂亮,味道就像一般吃到的肉羹,只是把肉塊換成豆腐塊,滋味很棒。

↓鐵板燒玉捲(小),216元。內餡是芋頭和花菇,芋頭味很香,外頭用麵包粉炸過,黑胡椒醬調味讓口味變的很重。

↓棗子樹湯包,136元。外型非常討喜,皮薄,筷子一挾沈甸甸的內餡像要噴出來般,只是一入口會發現那不是湯汁而是勾芡的竹筍、竹笙等蔬菜餡,味道過於清淡,沒有期待中美味,寧母還因此加了一大匙店家自己用中藥調製的辣椒醬,辣的要命。

↓檸檬獅子頭(小),196元。獅子頭的口感相當不錯,醬汁酸辣,蔬菜入味,好吃。

↓豆沙鍋餅,116元。這豆沙鍋餅不甜不油,上頭鋪了滿滿一層白芝麻更添滋味,很好吃!推薦。

 

一餐吃下來,菜色看似不多,但也飽了,不過要叫碗飯配菜倒是真的,否則會覺得好像少了什麼。

這篇文章的引用追蹤網址

引用追蹤網址(按滑鼠右鍵複製捷徑/連結位置)

沒有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