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婦日記‧八週

作者 ning

自從知道懷孕後一直擔心小孩沒有心跳,我人好好一個,除了偶爾的短暫時間有點噁心之外,其他一切正常還胃口奇佳,跟電視劇上演吃飯吃到一半突然摀住嘴巴急忙跑去廁所吐的劇情很不一樣,而且因為沒有懷孕的感覺,走路一樣外八動作一樣粗魯常常被念,讓我越來越擔心小寶寶到底還在不在?

 

今天晚上換了大間婦產科醫院掛孫醫師門診,聽到小寶寶急促的心跳聲好開心,放心了,他真的還在肚子裡。從護士小姐那裡拿到媽媽手冊是生平第一次感覺到自己當媽了,抽血、驗尿、量體重,也花了兩千元做脊隨性肌肉萎縮症篩檢,不知道該不該做,但既然護士建議就做吧,誰叫我第一次當媽媽!

 

才八週,我已經胖了兩公斤,每天都在想明天早餐吃什麼,胃口特好,雖說懷孕前食量就已經不是小姐該有的份量,現在又變得更會吃了,吃到平常一直叫我吃東西的寧母也覺得我吃很多。

寶寶八週大,跟之前那個小黑點好像有些不同。孫醫生很忙,門診人數超多,沒有多問也就沒有多說,而且我產檢完剛坐下他就接到電話馬上要去接生了,名醫就是這樣,病人好多哪。

這篇文章的引用追蹤網址

引用追蹤網址(按滑鼠右鍵複製捷徑/連結位置)

沒有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