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櫃飆歌

作者 ning

這陣子,阿寧因為承辦金芒果盃,又聽了三場試唱,
總感覺喉嚨癢癢,自覺應該得去一下KTV,好好舒展歌喉一番,
才不會因為聽到太多孩子不像樣的歌聲,
讓唱歌這件事變成與「折磨」劃上等號。

搭上往台南的電車,抵達時已近中午,
這天的午餐除了阿威之外,還多了兩位帥哥陪伴,
帥哥和陳同學特地早起陪阿寧吃飯。
一行人至沙卡里巴市場用餐,
吃了香腸、米糕、棺材板和江水號甜湯等小吃。
↓「詹家阿財」的香腸、大腸和蟹圓,阿寧覺得口味尚可,並沒特別好吃,而且價錢還挺貴的。
970503-1.jpg
↓詹家阿財隔壁的「榮盛米糕」,這米糕的口味阿寧也覺得尚可,也沒特別好吃,阿寧還是覺得台南氣象局前那家沒有招牌的米糕店最好吃。
970503-2.jpg
↓阿威明天要和同事去大岡山騎腳踏車,沒回高雄,阿寧其實也很想去,但是因為種種因素,還是作罷,唱歌,唱歌就好。
970503-5.jpg
↓赤崁棺材板,記得赤崁棺材板以前的口味比較腥,裡頭有內臟等食材,但這次來內臟和腥味都不見了,而且土司炸的酥脆可口,好吃!
970503-3.jpg
↓江水號甜湯,阿寧最喜歡吃江水號的芋仔。而且,就因為這家冰店有個「江」字,阿寧總是感覺特別的親切。
970503-4.jpg

吃過這一點點東西後,大家,便解散了,(這麼快?)
據當時各方的說法,
帥淵要去誠品看ㄇㄟ,
陳同學要回宿舍補眠,
而阿威和阿寧要去錢櫃唱歌,
大家各有要事(?),所以,宣布解散。

阿寧大概八百年沒去KTV唱歌了吧,
這次光是走進錢櫃就覺得很興奮,
啊,麥克風, 我來了!

很多人覺得去KTV唱歌要人多才熱鬧,這點阿寧也非常認同,
但是,如果要有唱到爽的感覺,一人一支麥克風才會過癮。
這天,阿威和阿寧兩人一人一支麥克風,唱到快翻過去了,(阿寧在阿威面前是嗨咖...)
飆高音,壓喉嚨,跳快歌,唱慢歌,抓音準,比感情,
一首接著一首,想停都停不下來,
超爽快!

↓唉啊,阿寧大概八百年沒唱歌了吧,這天來到錢櫃,超興奮的。阿寧正在演唱林小陪的「心動」,這是一部阿寧當時看的非常心有戚戚焉的電影,簡直就像在寫阿威和阿寧偷偷摸摸瞞著父母出去約會的故事。
970503-6.jpg
↓更何況是跟阿威去唱。
970503-7.jpg
↓點歌單第1頁,阿威和阿寧已經過了聽新歌的年紀,會唱的歌,幾乎都是大學和高中時代聽過的歌,看阿寧點的第一首歌「屋頂」就知道,一首唱到爆爛的男女對唱。這一頁最新的歌.....應該是K歌情人吧,這首歌還是看過電影才會唱的。
970503-8.jpg
↓點歌單第2頁,這一頁,最新的歌......應該是superwoman還是豆漿油條吧。
970503-9.jpg
↓點歌單第3頁,..................,好吧,我承認,阿寧找不到"比較新"的歌!「我願意」是阿寧獻給阿威的情歌,「肉麻情歌」是阿寧逼迫阿威唱給阿寧的情歌。
970503-10.jpg
↓點歌單第4頁,日不落,日不落夠新了吧。四小時才點了這些歌,而且最後一小時,很多歌都只唱過一輪就切歌,阿寧真的有欲罷不能的感覺。
970503-11.jpg
↓168元的自助吧,東西不算少,有熟食、麻辣燙、沙拉、港式點心、吐司、蛋糕和濃湯,阿寧覺得還可以接受。要吃東西才有體力唱歌。其中這是麻辣燙還不錯,吃下去雖然很辣,但沒有後勁,很夠味。
970503-12.jpg
↓這是飆高音的基本動作。一定要抬高下巴,繃緊脖子,用力吶喊。
970503-14.jpg
↓這是唱低音的基本動作。阿寧唱很多男歌手的歌,都非得用這種姿勢才下的去。
970503-13.jpg
↓錢櫃錢櫃,台南新光三越新天地旁的這家錢櫃規模很大。
970503-15.jpg

雖然,點歌時看到最新歌曲那頁,阿寧沒有一首歌會唱,(竟然都不會唱?)
甚至連很多歌手都不認得,
但是,唉呦,老歌唱起來比較有感情嘛。
↓夜晚的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唱歌完後去新光三越地下樓喝飲料休息。
970503-16.jpg

嘶吼了四個小時,
啊呼~好爽快哪~

日記:
其實,阿寧的相機裡有一段阿威和阿寧唱「我愛夏天」的影片,
但實在是因為有損兩人形象,不適合公開播放,
只好留待阿威和阿寧老的時候再拿出來笑掉大牙了...

結語:阿威,什麼時候還要去唱歌呀?(亮晶晶)

這篇文章的引用追蹤網址

引用追蹤網址(按滑鼠右鍵複製捷徑/連結位置)

3條評論

評論 來自 阿威 [瀏覽訪客]
阿威  什麼時候還要去唱?等下次再辦金芒果盃大賽的時候…
2008-05-14 @ 14:35
評論 來自 ning [瀏覽訪客]
ning.................... 明年要不要辦金芒果盃, 這要讓阿寧好好考慮一下, 因為實在不是一件好差事。 所以,不辦還是要唱哪。
2008-05-15 @ 22:58
評論 來自 aly [瀏覽訪客]
aly不好意思,打擾了!^^ 好康報你知~12/10起至月底週一~週四14:00前大帑殿KTV明華店自助吧只要1元.請洽5529989
2008-12-11 @ 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