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ocs布希鞋(beach)

作者 ning

這天,阿威終於帶著阿寧去買了布希鞋。

自從阿威買了一雙布希鞋之後,
阿寧就一直在買與不買間掙扎,
想買,因為它穿起來很舒適又水陸兼宜,下雨天超方便,
不買,因為它的模樣小孩穿超可愛,但熟女穿是裝可愛,
究竟是買還是不買啊?

幾番糾結後,
金主阿威還是買了一雙給阿寧了。

◆明誠路crocs專賣店的小姐說這叫做珍珠白(明明就是灰色...),但其實阿寧喜歡的是純白色,不過因為這種基本款就這顏色最像白色,所以,就它囉。1280元。
961116-1.jpg
◆阿寧很喜歡crocs的袋子,就是一副很適合拿去海邊玩的感覺。
961116-2.jpg
◆阿威看這朵小花相當不順眼,但是阿寧可是愛的很,一朵100元耶...
961116-3.jpg
◆crocs的品牌圖樣,一隻鱷魚。
961116-4.jpg

結語:謝謝阿威~

後記:
隔幾天,阿寧穿去研究所上課,右邊的阿弘說:「我覺得這種鞋子好醜喔。」左邊的小穎說:「學姐,老實跟妳說,我也覺得這種鞋子很醜耶。」阿寧:「..........」。果然熟女穿crocs會被嫌醜。

這篇文章的引用追蹤網址

引用追蹤網址(按滑鼠右鍵複製捷徑/連結位置)

6條評論

評論 來自 阿威 [瀏覽訪客]
阿威  鞋子醜?連美國總統都在穿耶~   沒關係啦,遇到會碰水的狀況(下雨丶戲水),就會瞭解它的價值所在囉!
2007-12-02 @ 09:46
評論 來自 也考慮要買的路人 [瀏覽訪客]
也考慮要買的路人這各顏色好醜.... 那朵一百塊的倒是很可愛
2007-12-02 @ 15:19
評論 來自 挺到底的陳氏夫妻 [瀏覽訪客]
挺到底的陳氏夫妻這鞋子很實用阿... 沒關係.... 我們夫妻倆挺你家那口子到底.... 這鞋子...讚啦~~
2007-12-02 @ 21:26
評論 來自 布希鞋愛用者ning [瀏覽訪客]
布希鞋愛用者ning阿威, 就是說, 不過冬天到了, 穿布希鞋會透風耶。 路人, 什麼這顏色好醜啊?! 這比較好搭衣服耶, 那那那你去買鮮黃色,鮮綠色啊~ 陳氏夫妻, 熊熊說陳氏夫妻有點意會不過來, 你說許氏夫妻我還比較有印象, 沒關係,不管是陳氏還許氏都行, 只要支持布希鞋,大家就是一家人啦~
2007-12-03 @ 22:14
評論 來自 暑假時穿紅色布希鞋去日本玩的Emmy [瀏覽訪客]
暑假時穿紅色布希鞋去日本玩的Emmy我也要來去買一朵小花
2007-12-04 @ 21:18
評論 來自 覺得小花很好看的ning [瀏覽訪客]
覺得小花很好看的ning這朵小花很值得耶, 平平都是一百元, 這朵的面積最大, crocs的小姐一起還會一起幫你挑ㄌㄟ。
2007-12-05 @ 17: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