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週年‧Cosmolite

作者 ning

結婚週年紀念日除了法國料理相伴,還得到一個大禮物。

Cosmolite,一個很神的旅行箱,多神?

...

前陣子這支廣告在電視上打很凶的時候,阿寧看的口水直流,怎麼有這麼讚的旅行箱!
有了她,我就不用手提著重重的行李出去玩了。

然後,又看到這個...

看到這樣摔,那樣摔都沒事,兩眼更是發直了,好想買,好想買!好想拖著她在磨石地板上轉圈圈哪...
可是,想歸想,價格實在太貴,只好把她當作是我成功後的目標。

我那親愛的老公在紀念日前三不五時就問我想不想要一支哀奉,還以潮女都會拿哀奉這種話解釋給我聽,
想是會想,聽到有這麼夯的禮物的確會衝動想說好,但實際上卻不需要,倒不如給我一個登機箱比較實用。

於是,我就得到一個登機箱了,Samsonite的Cosmolite,貝殼箱。

↓55cm,可以登機的尺寸,重量只有2.29公斤,非常輕巧,外型亮麗,就像貝殼一樣。
991016-28.jpg
↓海關鎖,密碼鎖。
991016-29.jpg
↓單桿四輪設計,輪子可以360度旋轉,拖著走,推著走,都行!
991016-30.jpg
↓內部長這樣,一個束帶,一個網袋,還有一個小拉鍊袋,對於原本就裝不了太多東西的登機箱來說,應該很好分類。
991016-31.jpg
↓特殊Curv®材質,堅固耐用又輕便靈動,講的真好啊!看的都想拿來跟電視上前滾翻後滾翻壓一下了。
991016-32.jpg
↓只是,這樣一個貴鬆鬆的行李箱,卻是在印度生產的!><"
991016-33.jpg

我有一個可以拖著走的行李箱了,可以優雅去郊遊了,
謝謝老公,這個登機箱絕對會用十年以上!!

結語:雖然阿威覺得買一個貴鬆鬆的小行李箱很奢侈,但還是買給我了,而且,在吃鴨胸的時候才發現他做過頭了......

這篇文章的引用追蹤網址

引用追蹤網址(按滑鼠右鍵複製捷徑/連結位置)

3條評論

評論 來自 阿珍 [瀏覽訪客]
阿珍阿寧總算得手了 恭喜阿
2010-11-02 @ 11:53
評論 來自 阿威 [瀏覽訪客]
阿威結婚週年最難忘的一句話:「啊,做(送)過頭了。」 如果它能像影片中一樣自已走到機場,那我也要買一個…
2010-11-02 @ 12:27
評論 來自 ning [瀏覽訪客]
ning阿珍, 謝謝,謝謝! 謝謝阿威。 阿威, 是啊,笑到肚子痛。
2010-11-03 @ 2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