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障運動會

作者 ning

心情:精力充沛
心聲:up(演唱者:蔡依林)運動會大會操歌曲

每年到了這個時節,就是全高雄市身心障礙者運動會舉辦的日子,
今年主辦單位選了個"好"日子,排在國慶日連續假期的中間那天,實在是好到不能再好了......
(這日子連校長都罵的要命,不過,看在補休可以公假派代一天的份上,就不計較了。)
話雖如此,一大早,學校特教班學生、老師、校長和主任還是全員到齊。
(我們學校老師一向團結。)

帶學生跑100公尺、玩趣味競賽,頂著大太陽,盡好做老師的職責。

◆我們身上的制服可是每年都要花時間去挑的喔~
941009-1.jpg
◆這老師和小傢伙怎麼這麼有母子臉啊?臉都.....好圓喔..小傢伙的表情相當經典,噗哧~。
(這小傢伙是我在啟智班的寵兒,他真是可愛到不行,全身上下圓、好圓、非常圓~)
941009-2.jpg

這篇文章的引用追蹤網址

引用追蹤網址(按滑鼠右鍵複製捷徑/連結位置)

6條評論

評論 來自 覺得一次連發兩篇就是會有這個壞處的Emmy [瀏覽訪客]
覺得一次連發兩篇就是會有這個壞處的Emmy我一直到今天才發現你寫了這一篇
2005-10-16 @ 14:25
評論 來自 發現連續兩次檢核碼都一樣的Emmy [瀏覽訪客]
發現連續兩次檢核碼都一樣的Emmy還是你是後來才把這篇插進去的?
2005-10-16 @ 14:28
評論 來自 ning [瀏覽訪客]
ning我後來才插進去的啦~ 我想,應該也只有你發現吧...... 因為是後來才補上的, 一點進來,看到第一篇文章沒有更新, 就不會再特別注意下面那一篇, 正常啦~ 還是我們家阿毓細心~
2005-10-16 @ 14:46
評論 來自 心細如髮的Emmy [瀏覽訪客]
心細如髮的Emmy哈哈哈哈哈~~
2005-10-16 @ 17:49
評論 來自 betty [瀏覽訪客]
betty我的名譽毀了.... 嗚嗚.......
2005-10-31 @ 11:14
評論 來自 臉不圓的ning [瀏覽訪客]
臉不圓的ning§※﹡﹪÷×$¢£﹪×.........哼 (這是我幫小榮丸說的)
2005-10-31 @ 17: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