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之餘】拖地拖一節課

作者 ning

星期一是學生屎尿最多的日子,放假在家兩天什麼便秘、壞習慣又恢復,星期一回學校控制不了狀況就會很多。本來應該好好幫實習生看教學的時間,卻拖地拖了一節課。

 

才剛打鐘不久,隔壁班的柚子就拉了一陀屎,教助追著褲子脫一半的他回教室更換衣物,那陀在小褲褲內不停打轉又似乎看的到纖維、黃黃的屎就這樣掉出來落到地上,一聲驚呼,小孩被帶去盥洗室沖洗,阿寧留下來拖地,剛拖完,就看到阿良椅下一灘水......

...

阿賀!給我棒尿下去,據經驗判斷,一旦尿下去就大勢已去,果不其然,剛拖完拖把還沒放下馬上又一泡,叫阿良罰站,站著又給我尿另一泡,還踩著都是尿的拖鞋到處走,臭小鬼,是要我一直拿著拖把就是了!氣到,把阿良帶去外面草地站,要尿就尿在草上對社會還比較有貢獻,結果小鬼大概覺得自己在寒風中站在草地上很委屈開始啜泣哭個不停,到底是誰比較委屈哪?拖了一節課的屎尿,我才應該哭咧!不過誰叫他是足感心的阿良,怕他回教室會繼續氾濫,帶著他去操場走一圈順便曬曬太陽,結果小鬼就笑了,真是令人難以捉摸的傢伙......嘖,而且,尿也停了......

 

妻珠:「今天上課一直看你在教室外面。」是啊,我拖地拖了一節課。

 

日記:老師難為。

這篇文章的引用追蹤網址

引用追蹤網址(按滑鼠右鍵複製捷徑/連結位置)

2條評論

評論 來自 Ren [成員] 電子郵件
Ren這種情形,和看別人嘔吐也會想吐的感覺一樣吧!是不是走操場轉移注意力後,就不想尿尿了?

辛苦了~
2010-12-28 @ 10:42
評論 來自 ning [成員]
習慣就好,學生的問題行為每天都在挑戰老師的創意和容忍度。
2010-12-28 @ 2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