嚐鮮報‧Freeway73

作者 ning

⊙店名:Freeway73

⊙料理:鹹派、鬆餅、煎餅、吐司、帕尼尼、唐寧茶飲、咖啡

⊙地址:高雄市自由一路73號

⊙電話:(07)311-3373

⊙營業:8:00~18:00 ,週二店休

 

難得的聚會。

 

本來只是單純的女人家聚會,但因為一人帶了小孩,最後大家全帶了。六大三小,好不熱鬧啊!

 

Freeway73座落在不起眼的巷口,招牌不細看真會錯過。外觀和內部都給人舒服放鬆的感覺,很適合在這裡喝茶聊天或者什麼事都不做。

 

...

來Freeway73用下午茶的選擇不少,個人覺得每一種都是物美價廉又好吃,好超值啊。

 

↓伯爵紅茶,80元,附手工餅乾。盤子裡的是兩人份,雖然是附的,但一點都不馬虎,好吃的很。尤其是印著Freeway73字樣的餅乾,奶油味重,好吃。粉紅色圓形的東西不是餅乾是棉花糖,特別。最重要的,伯爵紅茶很好喝,非常適合搭配甜食享用,太讚了!

↓美式藍莓煎餅,129元。看了就令人垂涎欲滴哪!

↓蜂蜜煉乳鬆餅,99元。阿君仔把所有煉乳和蜂蜜都淋上去了。鬆餅味道不差,但相較之下並不突出。

↓法式蜂蜜香蕉吐司,89元。法國吐司和香蕉的組合很對味,吐司不會太乾,但如果蛋味再濃些會更棒。店家香蕉給的好大方,不只上頭,夾層也有,妍妍吃得很開心。

↓美式香蕉巧克力煎餅,129元。煎餅好吃,且份量十足。

↓法式手工鹹派,79元。聽說味道像披薩,挺好吃的。

 

每道餐點是不是都賞心悅目呢。基本上大家比較愛煎餅(也就是薄餅)和吐司的口味,鬆餅較為普通。下次應該點帕尼尼來吃吃看,肯定也不差。總歸一句,Freeway73的東西經濟又實惠。

 

店家給了我們一張大桌子,阿如仔拿出拼圖擺在桌上,一時之間好像來到下午時段的才藝教室,老師阿君仔正認真的教大家DIY。

三個小孩很認份的在椅子上吃完東西,終於能下地面走動好開心,把二樓當成是自家般到處玩耍。幸好其他客人看起來都很自在。

六大三小,難得的聚會,大人小人都是。謝謝阿君仔,又被阿君仔搶著結帳了。不過她一句賺得多倒是讓我們惋惜沒多點幾樣餐點。

 

期待下次再相逢,

我們會記得先把帳單藏起來的。

這篇文章的引用追蹤網址

引用追蹤網址(按滑鼠右鍵複製捷徑/連結位置)

沒有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