彌月嚐鮮‧克勞蒂杯子蛋糕

作者 ning

很愛吃甜食的時候,總是會找理由讓自己有甜食可吃,我是為了試吃寶貝女兒的彌月蛋糕才買了克勞蒂的,真的。

 

克勞蒂有好幾款彌月禮盒,其中這款「家有公主」最是夢幻,懷孕後突然覺得粉紅色就是小女生的顏色,這款粉白色系的華麗杯子蛋糕實在好適合女兒彌月,著實可愛得不得了。打電話跟商家訂了一盒看看質感和試試味道。

 

↓宅即便送來時是冷凍的,盒子是溫暖的鵝黃色,用緞帶打了蝴蝶結,捧在手上掂掂斤兩,好輕,跟盒子大小不成比例,質感少了幾分。

...

↓商家用塑膠套蓋住防止損壞。

↓「家有公主」,好好聽的名字。八顆杯子蛋糕塞在量身製作的紙盒裡,每顆都有不同造型,一時間眼花撩亂,好可愛啊。

↓小紅鞋,象徵每個小女孩都有雙屬於自己的小紅鞋。

↓裙子,女生愛穿的蓬蓬裙。

外表好看,但味道也要考慮到。八顆蛋糕中有五顆原味和三顆巧克力口味,每個外層都抹了巧克力,和蛋糕很搭,上頭裝飾的奶油和不甜不膩,馬卡龍口味則較為普通。整體口味不錯,但吃起來並沒有很驚豔的感覺,可以說是外表比內涵更像公主。

寧母全程參與試吃,從我一打開包裝後便開始嫌棄:「這麼少?看起來好寒酸,人家才不管有沒有名哩!」這話我沒辦法否認,以599元的價格只能吃到八顆小小的杯子蛋糕非常不划算,但,真的很可愛啊~

 

不過寧母嘴巴雖然一直嫌,但還是一直塞蛋糕進去,她承認克勞蒂的被子蛋糕確實挺好吃的,好吃好看但不適合做彌月蛋糕,寧母的結論。我的結論呢?好吃,好看,外型特別為之一亮,很適合和小女生擺在一塊,但經濟效益不佳,也沒有好吃到非她不可的地步,如果量再多再重再豐富些,我應該會考慮用這款。

 

唉呀,好可惜,真的很可愛呀。

這篇文章的引用追蹤網址

引用追蹤網址(按滑鼠右鍵複製捷徑/連結位置)

2條評論

評論 來自 覺得很漂亮的betty [瀏覽訪客]
覺得很漂亮的betty真的....送彌月蛋糕這事....我可是有切身之痛阿....要看收的人的class....夠不夠......
2011-12-07 @ 10:07
評論 來自 ning [成員]
你是說你送的歐貝拉嗎?
2011-12-09 @ 1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