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721]

作者 ning

新加坡最後一天,沒行程,在Hangout吃完最後一頓早餐,動身前往機場搭飛機回澳門。

 

對新加坡的印象不好也不壞,這裡就是一個先進的國家,繁榮有秩序,但要說具備什麼特色讓人非來不可,再待久一點可能會想出來。

 

小小一個新加坡兼容並蓄,各種種族的人都有,什麼都有,卻反而什麼都不像,城市建設的很棒,但卻過於單調,不像臺灣不大確有著得天獨厚的自然景觀,而且新加坡物價貴,什麼東西都要加稅,街道上雖然到處是餐廳和熟食中心,隨便一盤飯一碗麵都要上百元,味道卻差強人意,這幾天吃到的食物讓人感動的不多,錢花的不痛快哪。

 

↓在Hangout最後一頓早餐,披薩和薯條,一早就吃高熱量食物。

...

↓機場內的tcc,趁候機時間品嚐他們的早餐。味道還不錯,不過咖啡比餐點超值。

↓阿威說要買瓶啞坤的咖椰醬回澳門夾吐司吃,一瓶4.8新幣。

↓即使是廉價航廈,機場的服務也不馬虎,設有沙發、電視和按摩椅給乘客使用。

 

新加坡行,結束。

這篇文章的引用追蹤網址

引用追蹤網址(按滑鼠右鍵複製捷徑/連結位置)

沒有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