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24小時快閃[311-312]

作者 ning

當時以為自己快去澳門當無業遊民,趕緊撇下老公拉Moda和Jane把快到期的托斯卡尼住宿卷用掉,回到家讓寧母發現不是跟阿威出去以為會被念,但她卻是說:是不會帶你老母出去玩啊?後,這麼愛跟......

 

◎100/03/11-12快閃行程: >看照片<

19:00出發墾丁托斯卡尼度假莊園墾丁大街(鼾聲大響的夜晚)掛在牆上的早餐台灣最南端聯勤草原滿州吊橋恆春無招牌麵店超大小7小港淨園機場咖啡休閒農場19:00返家

 

下班後 Moda開車來, 挺擔心多嘴管理員會跟寧母打小報告說我被一個肚子很大的男人給載走了。下班時間高速公路相當塞,快一個小時後才接到Jane,再加上司機兩光下錯交流道,一直到晚上九點多才終於抵達墾丁托斯卡尼,值班小姐就等著我們下班,真是不好意思。

...

墾丁托斯卡尼度假莊園

星期五晚上客人不多,今晚我們住在香草天空四人房。


散發溫暖燈光的建築物看起來很有歐風的氣息。


香草天空玄關。


玄關進去後才是睡房,空間挺大的。


臥房,床是標準尺寸,其中一張被單還有點黃漬...


客廳,椅子和桌子高度不協調且不怎麼好坐。


浴室。


有浴缸的浴室。


只不過原本應該很浪漫的霧面玻璃在住了一男二女後變得很嚇人,幸好有窗簾。


放下行李後去墾丁大街晃晃,雖然知道這裡沒什麼好逛的,但來墾丁沒來大街就是覺得少了什麼。


走道盡頭發現一家麻辣燙,隨隨便便夾點菜就要好幾百塊,聞起來很香但吃起來沒什麼味道。


Moda找到這家在肯德雞前節目介紹過的炸肥腸,腸子裡頭塞了整支大蒜,很油但口味真的不錯,倒是可以嘗試看看!


把在墾丁大街上買的宵夜帶回民宿,一邊看犀利人妻一邊慢慢吃,今天雖然沒有賢哥和阿威,但有Moda,吃不完的東西總是有人會解決。

 

結果可能因為很勉強,就這樣了......

(其實是吃完的滷汁...倒在馬桶很難看)

 

托斯卡尼我最喜歡的就是這兩扇窗,早晨打開窗戶就能迎接陽光和花香。昨晚我和Jane睡的不好,隔壁床的Moda鼾聲沒斷過,半夜被吵醒好幾次,氣的想拿枕頭把他的頭摀住,幹嘛一直打呼啊!!


托斯卡尼沒有餐廳,服務人員把早餐掛在門外,還是第一次吃到這種型式的早餐。


簡單的早餐,三明治、水煮蛋、橘子和鮮奶,用紙袋裝著似乎是要我們帶著它們去外頭草地上野餐,但是,好熱啊...


白天的香草天空,昨晚住一樓,二樓是另外的房間。


外頭有一大片草地,視野很好,但就純屬景觀而已,並沒有比較特別的區域。


草地上居然還有木馬和草堆。


昨晚進來時沒發現的招牌,不過底下的字已經被矮樹遮住了,該修一下囉......


離開民宿去墾丁晃晃,船帆石前有很多小動物石椅,Moda因為肚子太大要很吃力才能把腳放在椅子上,為什麼要把自己搞成這樣......


台灣最南端,鵝鑾鼻燈塔附近一條小路彎進去就能發現這個地方,而且車子一定要開到最底,不要笨笨的停在入口處,得走好一段路才會到。


立碑上的橫紋總是會吸引無聊男子攀登......


聯勤草原。這裡風景非常漂亮,有橘黃色的土和大片海洋,看的心曠神怡。


這是在躲飛機還是坦克?瘋子!!


滿州

從滿州開車去恆春途中看到這座吊橋,下車瞧瞧。


走近發現過橋要收十元清潔費, 去過的Moda說對面沒什麼,當下覺得不必要花十元轉頭要離開,幾步路後想想幹嘛跟十元過不去,都已經到這裡了!Jane害怕走吊橋,於是就我和Moda花20元過去。對岸還真的沒什麼,而且根本無路可走,就當花十元來橋上拍照好了。


恆春

中午去恆春吃飯,看到這台豹紋摩托車,Moda興致勃勃上車拍照,不過整體造型過寬帥勁盡失......


鎮上的玉珍香有賣好吃蛋捲。


在鎮上尋找用餐地點,Moda發現這間沒有招牌的麵店生意興隆,有人氣代表不會太難吃,三人就這麼走了進去,進去後遍尋不著菜單,沒招牌就算了,連菜單都沒有?只好看左鄰右舍吃什麼跟著點,麵有乾有湯,有米粉,還有大小碗之分。


麵送上後看起來雖然普通,但味道真是好,是台南的甜口味,好吃!


小菜也好吃,海帶好軟,滷蛋Q嫩,沾醬是現在較少吃到的醬油膏,難怪這間無招牌麵店這麼多人了。地點在恆春大街消防局對面巷子裡。


回高雄途中特地來這間規模異常大的小7參觀,這大到都可以開餐廳了。


沒錯,這家小7前身就是一家餐廳,貨品櫃之間的距離遠的奢侈,一樓落地窗前有座位可以看海,二樓還有為數不少的桌椅可讓遊客用餐。


淨園機場咖啡休閒農場

回高雄後到小港的淨園去坐坐,話說住在小港的Jane居然沒來過,只能說她真是太乖了。


淨園裡頭有個馬場,有兩個騎士騎著馬,其中一匹健步如飛,另一匹卡卡跑的一跛一跛的,好像被什麼絆住,自以為很有水準的三個人坐在木椅上品頭論足說那匹馬應該是受傷不然就是騎士不會騎等之類的評論,結果附近一位員工應該是聽不下去了,大聲說那匹卡卡正在訓練「收」的行走方法,騎士故意給馬匹牽絆讓牠不要太狂放,呵呵....原來是這樣啊......^^;(一分鐘後三人無顏繼續坐在那邊,趕緊逃之夭夭......)


園區設置好幾個發呆亭,可取食物來這裡用餐,不過來淨園就是要看飛機,坐這裡是要看蚊子嗎.......


到機場邊找個好位子坐下來,小港機場起降的飛機不少,認真看的話看不完。


門票可折抵消費,水果茶很不錯,茶好喝水果又多。


點了一盤雞翅,味道普通,挺貴的。

 

飛機看夠了,回家。

 

日記:從昨天晚上七點出發到今天晚上七點回家,就玩了二十四個小時,真的是快閃。

這篇文章的引用追蹤網址

引用追蹤網址(按滑鼠右鍵複製捷徑/連結位置)

4條評論

評論 來自 Ren [成員] 電子郵件
Ren那個馬桶,好噁…

其實玩也不必捨近求遠,像小港的機場咖啡,就可以悠閒坐一個下午。
2011-05-28 @ 21:19
評論 來自 ning [成員]
真的很像瀉過的顏色。淨園很適合帶小朋友去玩。
2011-05-28 @ 22:32
評論 來自 moda [瀏覽訪客]
moda我原本想去托斯卡尼豔陽下的草地狂奔,之後發現原來只是去住一晚 (真的只是去睡覺而已),如今才真正知道事情的真相是,我只是個被利用的司機…(裂心
2011-06-02 @ 10:37
評論 來自 ning [成員]
引述〈真的只是去睡覺而已〉,你想幹嘛?!(摀胸)
2011-06-02 @ 1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