嚐鮮報‧莫凡彼

作者 ning

⊙店名:莫凡彼咖啡館

⊙地址:高雄市中華五路789號8F(夢時代中心8F)

⊙電話:(07)970-5188

 

年初去夢時代吃喜酒,黃小如發現了這家專營冰淇淋的咖啡館,光是看菜單便令人垂涎三尺,心想生產完一定要找天來試試。這次阿威回家,寧母大方的給了我們很多兩人空間,要我們想幹嘛就去幹嘛小孩她顧就好,雖然覺得很歹勢,但媽咪當好一陣子了還是會想出去風騷一下,便暫時把妍妍放下和阿威手拉手搭捷運去夢時代透透氣了。

 

只是原本還想去看場電影,但和妍妍在一起很難說走就走,幫忙餵個奶洗個澡,再等我自己擠完奶要出發時已經晚了,沒時間也沒力氣了,就單純去吃頓下午茶吧。

 

懷孕期間不大能吃冰,解放後看到莫凡彼心花怒放,餐廳裝潢的很有朝氣,綠色系布置看起來悠閒舒適。

...

莫凡彼咖啡館只有單點沒有套餐,且有低銷,消費並不便宜,但菜單上每樣食物都附上大大的照片,看起來都好可口,簡直不知該從何下手。

 

特地留了胃打算鹹甜通吃,研究許久,點了一份看起來比較特別的起士盒,以及看起來賞心悅目的草莓清冰淇淋鬆餅。

 

↓蕃茄牛肉丸起士盒,280元。這是用土司盒裝蕃茄牛肉丸和通心粉的一道料理,牛肉丸和通心粉調味不錯,但土司有些差強人意,好吃的土司會讓人想沾著醬汁通通吃下去,但莫凡彼的土司和醬汁並沒有很搭,可惜。

↓草莓甜心公主,240元。這盤看起來秀色可餐的甜點最好吃的部分就屬草莓醬了,卡士達醬和巧克力鬆餅味道並沒有外觀看起來那麼好吃,而冰淇淋偏莓果口味不大像草莓。

↓公爵咖啡,110元。

 

或許是精神不濟很想睡,總覺得今天的食物並沒有振奮精神的美味感動,色、香有了,就是少了味,讓我邊吃邊打瞌睡,看來想要好好品嚐美食也是需要精力和閒情逸致的。

 

回家顧小孩吧。(呵欠~)

這篇文章的引用追蹤網址

引用追蹤網址(按滑鼠右鍵複製捷徑/連結位置)

2條評論

評論 來自 阿泥 [瀏覽訪客]
阿泥我們是帶寶寶一起去吃耶,尤其是百貨公司內,很方便,寶寶肚子餓就找哺乳室,睡著後就換大人吃飯,寶寶不是累了睡著,就是瞪大眼睛瞧,不太會哭鬧,對他們而言,外面的世界應該精釆。只差還是能看電影。
2012-05-07 @ 10:48
評論 來自 ning [成員]
是啊是啊,百貨公司很適合,而且有冷氣地面又光滑,小孩子去那裡簡直就像劉姥姥逛大觀園,新奇的都捨不得睡覺了。
2012-05-08 @ 0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