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0號‧紅毛港文化園區

作者 ning

紅毛港文化園區適合帶孩子(大一點的)來走走,可以近距離看超大貨櫃船駛進駛出的壯觀景象,也可以瞭解紅毛港遷村的歷史源由。傍晚看著高雄港吹著海風,以及漸漸亮起的港塢和園區內醒目的高字塔著實愜意。

 

時間充裕還可上高字塔旋轉餐廳吃頓海鮮大餐。旋轉餐廳確實是會動的,三百六十度設計讓人充分觀賞高雄港美景,轉一圈回到原點大約三小時,時間算準還可欣賞大的像橘子的落日。只是雖說餐廳本身轉得不快,但我和寧母一進餐廳便開始頭暈,雖不至於到想吐吃不下飯的地步,但就是感到不舒服。

在場除了寧爸沒感覺外,妍妍似乎遺傳到暈車症頭,坐得很不安分,後來便吵著要給大人抱,粥也吃不下,她雖然說不出可是八成也在暈,看來我們祖孫三人比較適合坐在固定座位吃飯。這家餐廳的珍珠冬瓜茶很好喝。

妍妍現在對娃娃車很有興趣,在園區裡根本沒好好認真欣賞風景,都在看她的車子而已,看到阿嬤在後頭推著車子便興奮眉開眼笑、手舞足蹈,這什麼興趣......

這篇文章的引用追蹤網址

引用追蹤網址(按滑鼠右鍵複製捷徑/連結位置)

2條評論

評論 來自 Ren [成員] 電子郵件
Ren妍妍打扮越來越時髦了。

看到車子很興奮,被制約了吧(車子==出門玩)。
2012-10-22 @ 08:37
評論 來自 ning [成員]
就是,而且這孩子很可愛,看到車子比坐在車子裡面還興奮。
2012-10-23 @ 2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