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嚐鮮報】上海歐法蔬食

作者 ning

⊙店名:上海歐法蔬食百匯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777號6樓(漢神巨蛋6樓空中花園)

⊙電話:(07)550-2181

⊙營業:午餐11:30~14:00, 晚餐17:30~21:00

⊙價位:午餐580元,晚餐680元(加收一成服務費)

 

小萱萱現在正努力甩肉中,能吃的東西少的可憐,但人就是這樣,不能吃卻偏偏很想吃甚至超想吃,所以阿寧挑了一家吃到飽的素食餐廳,沒有肉至少感覺熱量會少許多,而且還能挑可以吃的吃,多麼貼心的建議......

 

上海歐法蔬食百匯,在漢神巨蛋六樓露天的空中花園裡,地點挺隱密的。

...

餐廳明亮寬敞,有整排落地窗。

 

食物種類非常非常多,快炒、炸物、港式點心、主食、沙拉、甜點、飲料、水果、冰淇淋......等,多到一種眼花撩亂的地步。

 

每一樣看起來都很美味,好想每種都拿點回去。

 

雖說來的是素食餐廳,但食物吃起來沒有菜味,因為都是用新鮮蔬果製成,鮮少使用加工品,相當天然,且料理方式也挺美味的。這盤食物的炒飯、披薩和義大利麵都很好吃。

 

沒兩下子,阿寧隨即又去拿了第二盤,把盤子放在小萱宣面前:「想吃什麼自己拿。」小萱宣瞄了一眼:「都沒有可以吃的。」全部都是高熱量食物,全部都含澱粉和油,唷?我喜歡吃的都是高熱量食物啊!忍得很辛苦的小萱萱最後終於挑到一樣可以吃的東西,角落裡那顆小小的綠色脆梅...

 

上海蔬食的食物很精緻,時常可以發現可愛的東西。

 

阿寧最欣賞他們的甜食,種類很多,雖說不是每樣都好吃但整體上品質相當不錯,而且沒了會馬上換新甜點,加分。另外還有喜見達冰淇淋,草莓口味實在是太太太美味了!

 

今天照理說是平常日,但餐廳呈現客滿狀態,人好多好多,一客原價580元加一成服務費算起來要六百多並不便宜,但就是有這麼多人來用餐,幸好阿寧上網找到便宜餐卷,只要490元,省下不少錢。

 

今天的陪客還有阿純和moda。四個人四種心情。moda來之前拉肚子不敢吃撐,阿純怕胖不敢吃多,小萱萱要減肉一直忍著不吃,不過到最後還是放肆吃了幾球草莓冰淇淋,只有阿寧沒顧忌,吃的下多少就吃多少。

 

吃飽撐著沒事玩起moda的ipad2,裡頭有很多有趣的玩意兒和不可告人的秘密。每天被雙胞胎折磨的小萱宣對憤怒鳥特別有慧根,馬上就上手。

 

阿威前陣子傳照片來說覺得moda長得像渡邊謙,同事們一致認為阿威過於抬舉moda,不過他本人倒是很不服氣,一直念年紀差這麼多........老實說,是有那麼點像......一點點......

 

離開上海蔬食,兩位沒時間逛街的媽媽在漢神巨蛋逛的很高興,收穫豐富,阿寧陪著散步,moda則是找到一張沙發沈浸在賽車遊戲中,好悠閒的下午。

這篇文章的引用追蹤網址

引用追蹤網址(按滑鼠右鍵複製捷徑/連結位置)

6條評論

評論 來自 Ren [成員] 電子郵件
Ren食物看起來不錯耶,只吃了三盤?

誒…那個「渡邊莫」的肚子有點大。
2011-07-05 @ 21:11
評論 來自 ning [成員]
只?又不是一人一半,我一個人吃掉三盤耶!吃最多的。

渡邊莫說身上那件姊姊送的名牌上衣穿起來好緊....
2011-07-06 @ 09:08
評論 來自 moda [瀏覽訪客]
moda我姊還說剛剛好

我就知道她騙我!

2011-08-17 @ 20:10
評論 來自 ning [成員]
你自己照鏡子就曉得了好嗎!!!
2011-08-25 @ 09:44
評論 來自 betty [瀏覽訪客]
betty咳咳....我要澄清一點....
我不是怕胖....我也沒在減肥....
只是.....我真的不愛素食.....
我喜歡大口大口吃肉.....大口大口喝酒....
哈哈~~~~
2011-08-31 @ 10:39
評論 來自 ning [成員]
那再去吃燒肉屋啦!
2011-08-31 @ 1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