嚐鮮報‧碳佐麻里

作者 ning

 ⊙店名:碳佐麻里燒肉‧日本料理居酒屋

⊙地址:高雄市美術東四路562號

⊙電話:(07)552-6555

⊙營業:11:30~24:00

 

這家燒肉店從它在台南開幕時就非常夯了,到高雄後人氣不減,上回黃阿雯來高雄和阿筑三人在平常日中午用餐時間跑去,沒想到竟還要等上十組客人,實在很誇張!這次和同事聚餐碰碰運氣在兩天前訂位,竟然有位子!很狐疑但更興奮!

 

耶!吃燒肉!

...

美術館周邊越來越多特色餐廳,碳佐麻里選在目前店家較為稀少的路段開了這麼大一棟,還有自己的地下停車場哩!

同樣是平常日,十一點半進場前已經擠滿客人,碳佐麻里的訂位可是沒有保留的,時間到沒到現場可就被取消囉!

 

聽說這間碳佐麻里耗資幾億蓋成,佔地寬廣,相當豪華,還有自己的地下停車場。餐廳外環繞著鯉魚池,內部裝潢新穎俐落,利用地勢高低做成許多小包廂,極有特色,不只這樣每間廁所都有落地玻璃望向戶外鯉魚池,令人身心一同舒暢,好激賞啊!

好久不見!上回期末聚餐因為泰利颱風攪局而自動解散,大家都很扼腕,這次又差點因為蘇拉颱風取消,幸好高雄只有些微雨勢,飯局如期,又可以開開心心邊吃邊聊天了,雖然吃燒肉手很忙,但嘴巴可以不用停的。

 

謝謝小羽從加拿大帶回來的伴手禮,好吃又好用!

看著碳佐麻里的菜單好傷神,因為每一種看起來都好想吃。不過碳佐麻里週一至五提供商業午餐,單點牛豬羊等肉品加168元便可以升值為燒肉套餐,內容豐富超值,雖然它的和食套餐看起來也很吸引人,但我們就是來這邊吃燒肉的啊!

 

 ↓餐佐醋飲/果釀冰醋。開胃。

↓先付/蕃茄乳酪薄餅。看似不起眼的餅乾搭配香濃乳酪,意外的好吃啊!

↓先付/山藥釜蛋。就是蒸蛋,味道很讚!

↓飯食/壽司。普通,也可以選擇白飯。

碳佐麻里的燒肉好吃當然不在話下,肉質非常新鮮,我們點的每一種肉品都有不錯的表現。

 

↓肉品/豬肉。

↓肉品/冷藏自然牛五花。

↓肉品/冷藏安格斯黑牛排肉。這小小一份要價360元,也就是說一小方塊就要四十元。不過對於moda來說根本不算回事...

↓肉品/牛舌。

副餐有兩份,有雞肉和海鮮可供選擇,兩種都非常好吃!

 

↓副餐/雞肉盤。

↓副餐/海鮮盤。竹筴魚超級美味的啊!蝦子已經剝殼並灑上芝麻,好貼心。

↓甜點/奶酪。

↓甜點/芋泥紫米。

↓飲品/藍藻檸檬蜜。

一整套吃下來很滿足,不過種類雖然豐富但份量並不多,我實在沒吃飽啊。

 

↓跟我一樣沒有飽足感的妻珠點來給大家加菜的握壽司,看起來好好吃!

碳佐麻里還有提供兩人及三人套餐,內容也是令人看得口水直流,一定還要再找機會來品嚐!

這篇文章的引用追蹤網址

引用追蹤網址(按滑鼠右鍵複製捷徑/連結位置)

沒有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