嚐鮮報‧卡布里喬莎

作者 ning

⊙店名:Capricciosa 卡布里喬莎

⊙地址:雄市三多三路217號14樓(SOGO百貨)

⊙電話:(07)335-8788

⊙料理:義大利菜

 

好久沒跟陳同學和黑輪聚餐了,大家都曾是同乘一條船的戰友,今天趁著陳同學生日,小嬿約了一起慶生。一個晚上吃了兩攤,第一攤把卡布里美食吃光,第二攤則是蛋糕品嚐大會,真是豐盛美味的一頓,孕婦吃的好滿足啊!

 

點了四人套餐,一道沙拉、一鍋湯、兩道前菜、一盤義大利麵、一個披薩、四個甜點和四杯飲料,份量充足。

 

↓卡布里喬莎鮪魚花枝沙拉。酸酸的調味和鮪魚非常搭,花枝很新鮮,好吃。

...

↓奶油培根玉米濃湯。料多實在。

↓白醬焗烤馬鈴薯泥。馬鈴薯很多,白醬味道不會太膩,好吃。

↓肉醬金黃起士米飯糰。比較特別的一道料理,米飯不是太硬,脆脆的外皮和肉醬味道很搭,中間還有香濃的起士,好吃。

↓卡布里喬莎主廚披薩。黑輪說通常有餐廳名稱的餐點會是招牌,果真好吃,這披薩皮超薄,臘腸大片又多,整個調味相當不錯,大家一片接著一片,馬上就吃光了。

↓明太子白醬海鮮義大利麵。一大把海苔很阿莎力的灑在上頭,蝦子和蛤蠣都很新鮮,明太子並不會太鹹,非常好吃。

↓小嬿最近積極鑽研如何做出好吃蛋糕,她今天小試身手親手做了香蕉巧克力蛋糕幫陳同學慶生,大家有口福了。

↓壽星陳同學和好久好久不見的黑輪。一個越來越瘦,一個越來越福態。

↓小嬿做的香蕉巧克力蛋糕,真材實料,巧克力醬調得很好吃,香蕉和巧克力超搭,雖然外表不起眼,但絕不含食物添加劑,美味又健康。

↓我去不二家買的巧克力奶凍,給陳同學慶生順便試試味道。本想買芋頭蛋糕,但賣光了,不過這個巧克力奶凍也好吃,蛋糕綿密,奶凍奶味超級濃,好吃。

↓餐廳幫壽星慶生的草莓奶油蛋糕,卡士達醬好吃到沒話說,和酸甜草莓是絕配,海綿蛋糕又軟又濕,超好吃的!我想到要照相時已經破相了。

↓壽星面前堆了三個蛋糕,通通都要吃完哪!到此時,服務生又送上套餐內的焦糖布丁,大家都不行了,好撐。

↓祝陳同學生日快樂!

↓卡布里幫大家拍了即可拍,黏在手繪祝福的卡片上送給壽星做紀念,好有誠意!

託陳同學的福,吃了好多好吃蛋糕,小嬿,我下次要吃香蕉巧克力捲!

這篇文章的引用追蹤網址

引用追蹤網址(按滑鼠右鍵複製捷徑/連結位置)

2條評論

評論 來自 Ren [成員] 電子郵件
Ren喔喔,這家的菜看起來都很好吃耶~
2011-11-27 @ 20:41
評論 來自 ning [成員]
嘿啊,上次去桃園吃的也都不錯。
2011-11-28 @ 1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