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生日‧瓦城

作者 ning

過去十幾年都有阿威和我一起過生日,今年他人在廈門沒能回家,幸好還有家裡的一老一小陪著,祖母孫三人一塊兒去百貨公司吃大餐。

...

無障礙公共設施做的挺不錯的,推著嬰兒車搭捷運把妍妍從家裡運到左營新光三越瓦城,一路通行無阻。寧家鐵門外那兩層階梯反而是唯一的障礙...

 

新光三越左營店瓦城泰國料理(地址:高雄市高鐵路123號8樓,電話: 07-343-7667),菜色好、服務佳,但就是價格不親民。雙人套餐四道菜和兩道甜點,1200元再加一成服務費。雖然貴,但味道好的沒話說,白飯再來兩鍋啦。

 

↓馬莎蔓牛肉。牛肉和椰漿味道好搭。

↓原味月亮。好多汁的月亮蝦餅,超美味。兩人份也這麼多,奢侈的份量。

↓綠咖哩椰汁雞。無敵下飯的綠咖哩,好吃得不得了呀,光是這盤就可以配上一鍋白飯了!

↓蝦醬四季豆。意料外的美味,炸過的四季豆吃起來又香又脆,一根接一根。

↓摩摩喳喳(熱)。椰漿味濃,用料豐富。

↓椰香芋珍珠(熱)。這道甜點也是極品哪,椰漿味比摩摩喳喳更為濃郁,令人流連忘返!

吃生日大餐順便慰勞勞苦功高的寧母。這頓飯寧母吃得眉開眼笑、不亦樂乎!

但妍妍可能有些鬱卒,吃不到,只能在一旁眼巴巴看著(悶)。

這孩子現在已經露出對食物躍躍欲試的表情,不止口水流滿臉,嘴巴還會嚼啊嚼的(乾吃)。雖不忍心看到妍妍渴望的表情,但依據寧家的飲食習慣,妍妍還是晚點步入這個永無止境、萬劫不復的罪惡深淵比較好。孩子,再忍一陣子吧!

回程途中,累到睡著了。這個高雄寶貝,媽咪的心肝寶貝,謝謝妳陪我過生日!

這篇文章的引用追蹤網址

引用追蹤網址(按滑鼠右鍵複製捷徑/連結位置)

2條評論

評論 來自 妍妍舅 [瀏覽訪客]
妍妍舅舅舅帶你戰遍整個海鮮類
2012-05-28 @ 18:40
評論 來自 ning [成員]
妍妍,妳得要hold啊......(擔心)
2012-05-29 @ 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