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GO baby 背巾

作者 ning

在網路上看到不少媽媽分享她們使用ERGO baby的心得,雖然單價很高,但用過的人都說好,於是我也手一橫訂了一個。

 

原創款4480元(買當時打九五折)是最陽春的樣式。商家寄貨速度神速,昨天中午十二點以前付款,今天早上便收到貨品。

...

ERGO baby花色頗多,越漂亮的價格越高,功能當然也會升級。不過我想原創款的應該就很夠用,且買回來使用頻率最高的應該不是我,於是便挑了最基本的黑色。米色是帽子。下方有個拉鍊袋可放些小物品。承重可到二十公斤,希望我家女兒不要長太快才能用久一點。

看吧,第一個使用的就是寧母。寧母使用後覺得很好背,它將重量分散在肩膀和腰際,背帶寬又軟,重量加上去後不會感覺不舒服。不過它支撐屁股的部分較為寬大,妍妍現在腿還很短沒辦法張太開,只能整個人埋在背巾裡不大舒服,廠家有專為初生兒設計的心型保護毯,可讓體型還小的寶寶使用的較為舒服些。除了前抱之外,也可以後揹和側揹。

 

放一段影片供參考。

 

ERGO baby適用度很高,腰際背帶預留很大的長度,即使是阿公和外公想要使用也不成問題,不過現在不擔心大肚腩只擔心妍妍變米其林寶寶,她越來越重,我和外婆抱著抱著已經感覺吃不消了!

這篇文章的引用追蹤網址

引用追蹤網址(按滑鼠右鍵複製捷徑/連結位置)

2條評論

評論 來自 過那麼久才給迴響的betty [瀏覽訪客]
過那麼久才給迴響的betty之所以過那麼久才迴響的原因是.....
讓你用一下再問....
好用嗎?
錢花的值得嗎?
2012-04-23 @ 15:30
評論 來自 ning [成員]
哈哈,再等一陣子再問啦,根本沒機會用到,連嬰兒車都沒用了。
2012-04-23 @ 2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