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泰豐臨時餐廳

作者 ning

鼎泰豐在漢神巨蛋設臨時餐廳好幾次了,每回都大排長龍,想吃得耐心等待,既然反應這麼好也下來高雄這麼多次了,卻不趕快在這裡開一家反而是去造福外國人,鄉親啊,這樣說的過去嗎?

...

這回托妍妍的福,早上主持完反毒舞蹈大賽後,下午趁著帶她去百貨公司吹冷氣的機會,順便帶寧爸寧母去嚐嚐18摺的小籠包。到了現場人多得不得了,得再等三十幾組客人才會輪到我們,沒關係,我們有的是時間。寧爸寧母推著妍妍在賣場到處看,我則是趁機去"巡"一下常逛的櫃。

鼎泰豐在漢神巨蛋租了個場地當臨時餐廳,雖說是臨時搭造的,但場地布置和桌椅並不馬虎,喜氣洋洋的紅燈龍和大大的「鼎泰豐」三個字看了似乎就能聞到小籠包的肉汁味,可惜的是因為設備精簡,無法做出炒飯類的快炒料理,多為加熱就能食用的冷凍類菜色,不過他們把食物加熱後用蒸籠盛裝,送出來給客人就是不一樣的感覺。

就在妍妍等到睡著後,終於有位子坐了。本來在睡覺的妍妍大概聽到大人們咀嚼食物的聲音和聞到香味醒了過來,開始東張西望,好奇的很。

鼎泰豐的東西好吃不在話下,比較令我驚豔的是他們家的紅油抄手和酸辣湯好好吃,蝦肉紅油抄手皮薄肉大塊,辣中帶酸的調味實在是好滋味,而酸辣湯不嗆不稠,料多味美,吃完齒頰留香哪!

 

↓小籠包,190元。蝦肉紅油抄手,160元。原味酸辣湯,80元,鮮魚蒸餃,210元。豆沙小包,160元。

(大概也只有我媽會在鼎泰豐點筍干給我爸吃了。)

 

鼎泰豐好美味,可以趕快在高雄開一家嗎?

這篇文章的引用追蹤網址

引用追蹤網址(按滑鼠右鍵複製捷徑/連結位置)

6條評論

評論 來自 阿泥 [瀏覽訪客]
阿泥好吃極了,每次回台北必吃的餐廳之一呀~
2012-05-18 @ 17:14
評論 來自 ning [成員]
(嗚)趕快在高雄開一家啦!
2012-05-19 @ 14:08
評論 來自 小羽 [瀏覽訪客]
小羽什麼?
我有沒有看錯?
主持反毒舞蹈大賽?
會不會太過人盡其才、物盡其用了呀?
辛苦了....辛苦了.....
(是說...可能已經主持8場左右了吧。)

妍妍好可愛....皮膚真是白透透呢!
2012-05-21 @ 15:48
評論 來自 ning [成員]
嘿啊,誰叫03主任跟我們校長住同一棟啊.....Orz。而且我回來上班不久,主任就來預約畢業典禮場了啦。

有白轟。但我姑姑說妍妍是隔代遺傳像外婆,聽的我好傷心,我不白嗎~~~(泣,飛奔)
2012-05-22 @ 09:29
評論 來自 超級白的小羽 [瀏覽訪客]
超級白的小羽別難過,我還碰到有人看著綺綺,又看看我,
接著很白目的問:
〝好白的寶寶喔!像誰呀?〞

><像誰!?
妳的眼睛是脫窗了嗎?(恨...)
2012-05-22 @ 16:49
評論 來自 ning [成員]
拜託ㄟ,要去看眼科了。

(看到你的署名不由得噗吃一笑)
2012-05-23 @ 0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