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見未來,夢想一百」演唱會

作者 ning

國父誕辰紀念日這天,當完學校運動會司儀後,晚上和Jane家人及moda去聽演場會。

 

節目晚上六點半開始,五點多世運站就已經湧現人潮,三萬人的場面他們大概見慣了,相當有制度,沿途工作人員不斷引導方向及出口,算是很有秩序。

...

吉祥物。

Jane幫大家買的八百元座位,就在舞台正對面,遠的就算小豬被換成納豆也不會發現。不過幸好有電視牆實況轉播,還能知道現場狀況。

主辦單位發給每人一支螢光棒,黑夜中螢光舞動的場面很壯觀。說到螢光棒,Jane的家人超冷靜的,大家隨著台上歌星帶動很自然會揮動手裡螢光棒,但Jane媽和Jane弟從頭到尾都維持著手插胸前的姿勢,冷漠盯著前方,而且不帶表情,嘖嘖,看演唱會的最高境界啊......(膜拜)

今晚表演藝人有費玉清、江蕙、羅志祥、蕭亞軒、蘇打綠、庾澄慶和張惠妹,卡司堅強,中間還穿插許多團體表演,小哥和江蕙唱歌就像現場播放CD好聽,羅志祥和蕭亞軒邊邊唱邊跳氣氛超嗨,小豬邊唱邊跳冷不防會來一句:「尖叫聲。」台下熱情歌迷就會配合的用力嘶喊,看到偶像男藝人的魅力讓我忍不住望了隔壁的moda,什麼時候才會有這麼多少女為他尖叫。蕭亞軒出場時,我們前面那位穿緊身T的猛男簡直瘋了,忘情站起來舞動,比蕭亞軒的表演還精彩,最後甚至大喊:「蕭亞軒,我愛妳!」她聽的到就是順風耳了。蘇打綠很會帶動氣氛,以一個簡單旋律串起全場,三萬多人的聲音真大。庾澄慶和張惠妹的排場大,一個乘坐舞台車繞場,一個在場邊人群尖叫簇擁下走上舞台,不過我們沒看到最後,聽了壓軸阿妹唱完兩首歌便先離開,一來怕待會兒散場人太多,二來是我的體力已經到極限,孕婦沒辦法再嗨下去了。

今天的演唱會有很多人帶著自己年事已高的爸爸媽媽出席,大概都是來捧江蕙和小哥的場子,但後面表演歌手的口味對爸爸媽媽來說可能會稍嫌刺激了些,誰有辦法一直尖叫啊,不過來感受現場氣氛會覺得自己年輕許多,真應該學學前方猛男起來舞動身體才是......

這篇文章的引用追蹤網址

引用追蹤網址(按滑鼠右鍵複製捷徑/連結位置)

6條評論

評論 來自 小羽 [瀏覽訪客]
小羽要少女為moda尖叫,還不簡單?
只要他...
掀開長風衣....
連我和妻珠都叫了唄。
不好笑。
2011-11-21 @ 16:19
評論 來自 ning [成員]
挖哈哈哈哈哈,我看連我女兒也要一起叫了。
2011-11-22 @ 15:00
評論 來自 覺得不舒服的betty [瀏覽訪客]
覺得不舒服的betty不想看....會吃不下......
2011-11-23 @ 11:20
評論 來自 moda [瀏覽訪客]
moda…嘖嘖嘖…人妻的話風真的是越來越辛辣了
2011-11-26 @ 01:29
評論 來自 moda [瀏覽訪客]
moda我們位置前那個男真的是太誇張了!連隔壁排的觀眾大家都露出一副不可置信的眼神,可說是看到瞠目結舌啊!

男:「Elva~我愛你~~」 群眾:「我們都知道!」
2011-11-26 @ 01:33
評論 來自 ning [成員]
我覺得其實你也挺適合走這種路線的,我會盡量克制不要笑出來......
2011-11-28 @ 1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