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嚐鮮報】Handwish

作者 ning

⊙店名:漢明治咖啡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同盟二路79號

⊙電話:(07)323-9128

⊙營業:09:00 ~ 21:00,星期一公休

 

那天小嬿帶我來漢明治吃飯,看到整張都是吐司和餡料的菜單忍不住想狂按讚,吐司夾料是種很美味的食物,不管是包鹹的還是甜的通通都好吃,漢明治就專做吐司料理,口味相當多,且店內使用「莎士比亞烘焙坊」的吐司和麵包,滋味更是一級棒。

 

漢明治位於同盟路愛河之心附近,店面不大,不仔細看容易錯過,不過假日想來這兒吃早餐不提早預約是吃不到的。

 

...

 

熱煎新鮮雞蛋洋芋,99元。吐司真的好好吃啊!

 

熱煎原味起士,79元。濃濃的起士料,吃不完包回家烤過後還是一樣美味!

 

香料煙燻雞腿排,129元。豐富的排餐,好吃又便宜。

 

這天早上突然又想起漢明治和寧母臨時跑去,沒想到門還沒開外頭已經一堆人等候,開門後大多數桌位都已被預訂早就沒位子了,只好外帶回家。

 

熱煎蕃茄肉醬起士,109元。莎士比亞的吐司很有嚼勁,而且越嚼越香,光是看這片吐司的孔隙、質感和顏色,就相當吸引人了。

 

吐司夾肉醬想當然爾的搭,一定好吃,而且也真的好吃,適合重口味的人。

 

熱德式風味腸+義大利拖鞋麵包,129元。

 

有嚼勁的麵包加上滿滿的蔬菜,清爽的味道。

 

漢明治全天候供應三明治,用餐時間還有義大利麵可選擇,最棒的是早午餐可以從早上九點吃到下午兩點,晚起的人也可以趕的上,喜歡輕食的人可以試試。

這篇文章的引用追蹤網址

引用追蹤網址(按滑鼠右鍵複製捷徑/連結位置)

2條評論

評論 來自 Ren [成員] 電子郵件
Ren真是豐盛的早餐啊…假日都吃這麼好嗎?
2011-06-26 @ 08:20
評論 來自 ning [成員]
最近每天都想在明天早餐吃什麼......
2011-06-26 @ 2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