嚐鮮報‧石二鍋

作者 ning

⊙店名:石二鍋。石頭鍋、涮涮鍋

⊙地址:高雄市華夏路685號 (華夏店)

⊙電話:(07)341-9965

⊙營業:11:30~23:00

⊙價位:198元(不另收服務費)

 

石二鍋剛在高雄開幕時,一位難求,即使下午兩三點還是大排長龍,這陣子店增多了才稍稍抒解人潮。石二鍋晚上不給訂位,下午五點寧家四口早早就去碰運氣,早出發的鳥兒有蟲吃,但沒想到這種時候餐廳也已經快坐滿了,生意之好啊,難怪王品今年尾牙這麼風光。

...

↓一開始服務生會送上和風沙茶醬,但若不喜歡沙茶可以叫服務生去掉,也可以自己添加佐料,有蘿蔔泥、蒜泥、蔥和辣椒。

↓冬瓜檸檬冰沙。味道不錯。續杯10元。

↓石頭鍋,石二鍋的特色是先炒再煮,服務生會在熱鍋上放入佐料爆香,之後再加入高湯。湯底有兩種選擇,一種帶有麻油味,另一種較為清爽。

↓菜盤。都是相當新鮮的蔬菜。

↓上選雪花牛。主食有11種選擇。雪花牛很好吃,肉大片,油脂多卻不膩。(照片是兩份量)

↓副食。有冬粉、烏龍麵和白飯三種選擇。吃不完可以整陀新鮮的打包回家自己煮。

我喜歡石二鍋清爽的味道,一般涮涮鍋店或多或少都會加些味精,吃完嘴巴會覺得渴又乾燥,但石二鍋一整個就是健康又新鮮的味道,而且他們家的芋頭真是好吃的不得了,又鬆又軟,很讚!

↓王品總是這麼貼心,中途服務生過來幫忙撈渣,並順便把濾網留下。

石二鍋價位低,食材新鮮又好吃,不想煮飯時是很不錯的選擇,不過記得要避開用餐時段才能大口品嚐。

這篇文章的引用追蹤網址

引用追蹤網址(按滑鼠右鍵複製捷徑/連結位置)

沒有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