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 IXUS 110IS

作者 ning

Canon IXUS 110IS是阿寧的畢業禮物,
阿威送給阿寧的畢業禮物。

阿寧嚷嚷著想要換相機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手上這台Canon IXUS 50舊到可以當作傳家寶了,
除了有一回被寧母帶去歐洲,回來後鏡頭因為潮濕出現了黑點,進廠維修了一陣子之外,
它可是結結實實的陪我度過每一天,
拍人、拍食物、拍風景、拍有興趣的事物,拍所有所有的一切,
想拍的時候它幾乎都在我身邊,想拍就拍,
阿寧一直覺得Canon IXUS 50早就已經拍夠本了,
但它就是這麼耐用,這麼耐操,(應該是因為阿威花錢修過,被阿威的念力控制著...)
讓阿寧想要找個不敗家的藉口換相機,都沒辦法。

其實,50除了沒有廣角、沒有防手震、ISO值太低、螢幕太小之外,
拍出來的效果真的很不錯,
但是,就是因為50沒有廣角、沒有防手震、ISO值太低、螢幕太小,
阿寧才想要買新相機,
新機種的功能好吸引人哪!

而且,
拿過阿寧的Canon IXUS 50相機的人都看得出來,這是一台身經百戰的相機...

↓2005年8月21日購買的Canon IXUS 50,已經用快四年,陪著阿寧度過無數重要時刻,滿身的回憶,也滿身都是傷。外殼上布滿無數刮痕,連上頭的字樣都快不見了,最厲害的是鏡頭外那圈黑也掉色了...
980726-7.jpg

相機都用成這樣了,
可不可以買新的?

(謎之音:可以~)

所以,因為阿寧終於好不容易從研究所畢業,
有了正大光明的理由,可以獲得新相機一台。

↓Canon IXUS 110IS,櫻花粉。好市多購買,11399元,送8G記憶卡。剛好這天去逛好市多,阿威去看相機,剛好有賣110IS,剛好比較便宜,就阿沙力的買下了。這款相機外型挺好看的,櫻花粉顏色較少見。
980726-4.jpg
↓皮套。顏色一點都不年輕,但蠻有質感的。阿寧以為粉紅色的機身應該搭配粉嫩粉嫩的皮套,阿寧只能安慰自己,這樣髒了才看不見。
980726-8.jpg
↓Canon IXUS 110IS的功能進化許多,「智慧場景偵測技術」可以自動辨識場景,自動開啟對應的場景模式。以往要拍阿威手中這塊牛肉捲餅,得手動切換小花模式,但現在不需要了,Canon IXUS 110IS自動幫你換。這種模式很適合不會自己調整相機的人使用,雖然阿寧還是習慣使用手動模式拍照,不過有了這樣的功能真的挺方便的。
980726-5.jpg
↓數碼變焦放大可以達到16倍,瞧瞧,阿威的頭這麼大一顆。(這張照片說實在的沒什麼說服力,近一點拍就有這種效果了...)
980726-6.jpg

喔,耶。

↓夢時代宜得利家具。下午和阿威先去夢時代宜得利買地毯,兩人以為地毯會被捲成厚厚一條,還得扛在肩上才拿的回去,沒想到一個提袋就可以解決。
980726-2.jpg
↓去好市多主要是去買給寧母吃的保養品,沒想到多買了一台相機。
980726-3.jpg

喔,耶,
蜜月有新相機用囉。

結語:謝謝阿威。(阿威應該又要開始切蛋糕了吧....)

這篇文章的引用追蹤網址

引用追蹤網址(按滑鼠右鍵複製捷徑/連結位置)

沒有回應